LED门把手可以点亮,帮助人们在紧急情况下疏散,也可以自我消毒

Razeto和Casareto自1920年以来一直设计和制造锁和门配件。为了纪念该行业成立100周年,该公司开始在门把手领域掀起一场革命,并开发了Ossh,这款门把手不仅可以开门,还可以与你交流。Ossh的门把手采用了专利的无电缆供电系统,门把手内部装有led灯,可以照明,起到类似“标识”的作用。只要看一下门把手,你就能知道门是锁着还是开着,LED的不同颜色甚至可以转换成一个导视系统,让你用不同的颜色给门编码,让人们知道另一边是什么,甚至在紧急情况下帮助他们。此外,这些手柄还能够自我消毒,使用了紫色led和Esi(一种永久抗菌阳极保护涂层)的组合。

Ossh是一款多功能门把手系统,具有多种安全和管理应用。在危急情况下点亮Ossh甚至可以帮助人们找到安全的逃生路线。Ossh可在套件中使用:独立,保护隐私;电线,用于防火门;以及家庭和商业设置的Wi-fi。Ossh甚至有Esi -一种抗病毒、抗菌和抗真菌技术,使用银离子进行卫生处理。经过测试和认证,Esi和紫外线led的组合可以杀死冠状病毒,有助于在开门时消毒环境和手。

奥什多功能门把手是银奖得主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F.lli Razeto & Casareto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