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办公解决方案融合了协作和隐私,非常适合返回工作!

随着世界部分地区慢慢向公众敞开大门,办公室正在稳步地效仿——渴望回到“旧常态”。“当我们重新进入我们已经一年多没进去过的写字楼和社交中心时,许多人都紧紧抓住不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保大楼内人员健康的规程和任务。考虑到这一点,墨西哥城的NOS设计工作室设计了Hug,这是一个模块化的办公室解决方案,鼓励合作,但也不是没有保护屏障和私人工作区,这是大流行期间的必要。

虽然正常的话题是没有意义的,但即将到来的向一些人所说的后covid世界的过渡带来了设计的融合——在某些地区,最大入住人数可能会被扔出窗外,但塑料屏障可能不会。NOS Design的“拥抱”是一个模块化的协作办公解决方案,其设计灵感来自隔间,允许面对面的互动,并通过每个模块周围的塑料屏障保持隐私。组成Hug的每个单独模块都可以通过相对简单的组装过程组合成圆形隔间。通过使用垫圈和螺母将多层面板连接到模块的沙发底座上,形成了一个单独的拥抱隔间。

沙发的中心有一个动力单元,它的作用是作为模块其余部分组装的基石。腰部支撑板和带有底层存储单元的缓冲座椅与动力单元相邻,形成了隔间的长凳。然后,金属框架围绕长凳的周长,创造了一个由隐私屏幕、木制和织物面板组成的外部屏障。安装在每个模块底部的四个轮子可以让隔间在员工认为合适的地方移动。员工还可以将每个单独的模块配置成与他们特定的协作过程相一致的形状,允许模块连接并与其他模块一起成长,以创建新的办公环境。

设计师:号设计

每个Hug模块形成一个圆形隔间,创建私人工作区和保护屏障。

每个模块也可以作为一个协作工作区。

Hug的底部有四个轮子,可以在办公室里走动。

动力单元是每个模块的基石,形成了周围隔间的其余部分。

不同的配置可以将办公空间转变为全新的环境。

每个模块由沙发长椅、木制和织物外部面板以及金属框架组成,金属框架增加了支撑和稳定面板。

Hug的每个组件都使用螺母和垫圈系统组合在一起。

腰部支撑板为工人增加了缓冲支持。

根据办公室的不同,每个模块都可以定制不同的外部面板,如木制、织物和塑料面板。

员工可以根据需要的协作空间来配置Hug。

一个电源单元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给手机充电和携带饮料的地方,而一个摆动的桌子提供了工作空间。

置物架和软木板为工人们创造了存储物品的空间,并可以发挥新创意。

在长椅下面,可以找到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放公文包和钱包等体积较大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