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凳子让你坐下来和站起来都更容易!

椅子是行业中最具设计感的产品之一,重新发明这个轮子是很困难的,但Sano向我们展示了在桌子上增加一个有价值的座位还有更多的空间!这个高凳子提供了一个健康和有趣的座位体验。

Sano的座椅床放置在一个弹性椭球体上,允许运动,使其独特,并在站立时提供支撑。椭球是可填充的,可以通过气压调节。当你坐着或站起来时,增加的“反弹”提供了缓冲支撑,这使它成为老年人或关节有轻微问题的人的友好设计。与传统的座椅家具相比,它的高度在膝盖和臀部创造了一个更开放的角度,这进一步使凳子成为一个更健康的选择。设计师三人组希望制作的家具能够吸引并创造一个更活跃的坐姿过程,让所有年龄和身高的人都能享受。最小的设计和常绿CMF使它适合任何室内设置。

像Sano这样的凳子在餐厅或等候区使用时,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了更方便和包容的选择。它“提升”了坐下和站起来的平淡体验,我们甚至没有注意到不舒服,直到我们看到更舒适的解决方案——这正是像Sano这样的动态椅子所做的!

设计师:Moritz Walter, Minh Pham and Matthias Bronn

佐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