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将nasa启发的净化器和播种机结合到最小和功能性的家庭装饰中

Aria是一款漂亮的混合净化器,它使用了美国宇航局启发的净化技术,以及世界上最古老和最有效的净化系统-自然。Aria被设计成一个垂直种植机,其功能几乎像一个烟囱,从底部吸入空气,让空气通过多个过滤器,一个紫外线室,最后通过植物的土壤,使用植物修复来破坏任何毒素和污染物。结果呢?显然是净化的空气,但也是一种足够先进的设备,可以让你保持健康,但又足够美观,可以完美地融入你的家庭装饰。

混合净化器光滑的圆柱形设计,虽然最小,也是其功能的影响。空气从基地向上流动,最后穿过一株植物,它既是装饰性的绿色植物,也是天然的净化器。空气首先通过3个机械过滤器(尼龙、高效空气过滤器和活性炭),然后进入Aria的紫外线室,中和任何有害微生物,最后进入电离器,破坏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气味,产生新鲜的气味空气。在最后的旅程中,空气通过艾瑞亚的“空气助推器”,推动风通过种植机的底部,让它进一步被植物的根部净化。根系使用一种古老的自然过程,即生物修复,清除、转移、稳定和/或破坏土壤中的污染物,将其转化为植物的营养物质。新鲜的,森林般的空气使它的方式出了Aria的侧面,充满您的房间与空气一样干净的户外!

Aria的设计和用户体验被清楚地分为两部分——净化器和工厂。机械净化器本身位于圆柱形设备的下半部分,它还带有圆形触摸屏显示屏,通过智能传感器将数据输入设备,可以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如空气质量、室温、湿度等。或者,你可以使用Aria自己的应用程序来操作你的设备,甚至通过手机或智能音箱上的语音助手来控制它。上半部分装有植物和一个自动为土壤补水的水库,所以你不必这样做。除了Aria自己的应用程序,你甚至可以选择使用Tuya,这是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为Aria和你的家选择最好的植物。Tuya应用程序提供了多达40种不同的植物选项,根据它们不同的净化特性与Aria很好地搭配(尽管你可以使用几乎任何室内植物搭配Aria)。该应用程序展示了植物评级,每种植物之间的差异,以及哪些植物最适合对抗特定的细菌、过敏原、毒素和污染。这种植物和净化器加在一起可以净化325平方英尺的空气,使得一架Aria非常适合普通的客厅或卧室。你可以把Aria放在任何你想要的落地花盆的地方,这种混合设备不仅在视觉上增强了你的空间,还增强了你呼吸的空气!

设计师:Aleksander Matecki & Janusz Skierkowsk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649美元(53%)。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

Aria - NASA启发的混合空气净化器

Aria是一款混合空气净化器系统,使用植物和空气助推器来检测和消除99%的室内空气污染物,同时与任何室内环境混合。

该团队受到美国宇航局关于植物根的自然力量的报告的启发,因此利用他们自己的知识,他们开发了用于空气净化的独家专利混合技术。

Aria的设计方法简单而干净。突出植物的美,让它融入你的空间设计。

Aria如何运作

Aria采用经典的机械空气净化器技术,与植物的自然过滤能力相结合,对抗污染、疾病和毒素。

被污染的空气经过一体化的电离器、高效空气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然后,它会受到由艾瑞亚的涡轮系统产生的紫外线的照射。

然后,空气向上流动,进入正在申请专利的空气助推器,该助推器的发明是为了增加进入植物根部的空气量,以进行过滤。

App智能监控

Aria使用多个智能传感器持续监测您的环境。温度、空气湿度、空气污染、历史报告图表等信息将被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Aria在触控板上显示您的空气质量。播种机兼容Alexa和谷歌助手。

如何建立和照顾你的植物

植物库为您提供了关于如何设置和照顾您的植物的简单说明。

该应用程序展示了植物评级,每种植物之间的差异,以及哪一种最适合对抗特定的病毒、细菌和污染,仅举几例。

规格

清洁面积可达325ft2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649美元(53%)。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