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风扇驱动的口罩想要淘汰不舒服、闷热的N95口罩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ymaasc/maasc-the-next-generation-smart-air-purifier

我个人认为解决问题需要双管齐下。去年我写了一大堆关于口罩的文章,我经常得到的一个反馈是“我们不应该只清洁环境,这样我们就不用戴口罩了吗?”这是一个非常直接的问题——为什么我们应该清洁我们呼吸的空气,却要设计口罩呢?这有点像在说为什么要做血管成形术我们可以吃得更健康?一种解决方案是长期的,另一种则是更直接的,是当前的需要。我愿意相信10年后的世界污染会更少,但在那之前,我们需要接受戴口罩。当我们朝着这样的未来努力时,Maasc的目标是让戴口罩变得不那么繁琐,更舒适。

Maasc与你的外科级口罩或N95口罩的区别在于它的专利BreatheEase™风扇,它可以在你的口罩内为你提供净化的空气。不像大多数口罩需要你加倍用力呼吸才能让空气通过过滤器,Maasc可以为你提供过滤和微风般的舒适,而不会有那种熟悉的闷热感。风扇就在你的面前,从外面吸入空气,并将其推入Maasc的可更换过滤系统。空气通过活性炭过滤器,过滤掉有害的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气体和气味,然后通过FFP3/N99过滤器,过滤掉99%小至0.15微米厚的颗粒。Maasc甚至有一个内置传感器,可以根据风扇转速和使用时间计算过滤器的寿命。当你的滤镜使用寿命结束时,Maasc会向你发送智能警报,让你知道是时候更换滤镜了,以保持你的滤镜以最佳方式运行。风扇、过滤器和传感器组合在一起,使Maasc成为一种可穿戴的空气净化器,比一次性布口罩要好得多,而一次性布口罩在戴上几分钟后就会在你脸上变得潮湿。

Maasc的硬件坐落在一个舒适的房子里,适合你的脸。一根可拉伸的带子绕在你的头上,上面有耳洞,可以避免夹住你的耳朵。这款口罩甚至有自己的柔软、低过敏性硅胶密封,可以防止漏气,不仅让口罩更安全,还可以防止眼镜起雾!Maasc的设计创造了单向气流,防止污浊的空气在口罩内循环。BreatheEase™风扇每分钟可以移动多达35L的空气,在口罩内产生微风,而口罩底部的排气口将您呼出的空气排出。

Maasc的设计宗旨是在疫情过后继续使用,它将工业级技术融入到消费级产品中。当然,它可以防止细菌传播,但Maasc的设计用途远不止于此。当你在家里打扫房子时,它可以防止灰尘过敏,甚至在室外,当空气质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它也能起作用。此外,它甚至是DIY使用的理想选择,工业工人,内部风扇确保你永远不会喘不过气来,使它在锻炼时也是完美的。每一个Maasc配备可拆卸的,可更换的FFP3 N99过滤器,并使用可充电的可更换锂电池,确保数月,如果不是几年的持续使用。您可以选择各种尺寸,以完美适合您的脸,甚至定制您的Maasc混合和匹配的硅胶密封和框架盖的颜色!

设计师:Adel argue & José Tavares of Maasc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2美元160美元(55%)。快点,只剩下25/50了!

Maasc -工业级日常口罩

Maasc是一款舒适的个人动力空气净化呼吸器,适合长时间和日常使用。

何时何地穿Maasc

砂光、锯切、喷漆、喷涂、清漆会释放出大量的颗粒物和有毒烟雾。这些污染物对你的身体有不同的影响。虽然小颗粒可以穿透你的循环系统和器官,但有毒气体中的物质会干扰你身体细胞的动态。循环系统中这些元素的存在会引起身体组织的慢性炎症状态。

Maasc对于这些类型的工作有很大的优势。硅胶密封防止向内泄漏。这意味着你呼吸的所有空气实际上都经过了过滤器。专用的排气阀,除了密封,防止眼镜和护目镜起雾。此外,BreatheEase™主动风扇系统将空气吸入,使呼吸无缝,是需要体力活动的工作的理想选择。

专利的BreatheEase风扇系统

专利的BreatheEase™风扇系统以35L/min的速度将空气通过优质过滤器,不断提供新鲜的过滤空气。建议你使用两种速度,一种是在散步或进行适度运动时,另一种是在高强度工作时。Maasc具有单向气流,这意味着空气的入口和最终耗尽是分开发生的。

-空气通过预过滤器和过滤器吸入,去除颗粒和污染物气体。过滤面大,减少空气阻力
—空气通过风扇吸入,以缓解呼吸
-气流的清新微风消除了呼出的空气中的多余热量和水分,并通过位于底部的排气阀将其快速排出Maasc。即使BreatheEase™风扇关闭,排气阀也会在吸入时安全关闭,让您只吸入经过过滤的空气

高性能过滤

静电电荷的CE FFP3/N99过滤器可以阻挡99%的0.15μm以下的颗粒。比人类的头发还小30倍。此外,活性炭预过滤器可以阻止有害的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气体,以及气味,这些东西通常只在重型口罩中发现,远远超出了价格点。

创新的高品质硅胶密封

LFGB CE食品级和低过敏性硅胶密封避免空气向内和向外泄漏,避免臭名昭著的雾状玻璃和未经过滤的空气进入。更重要的是:柔软的硅胶摸起来很酷,不会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即使对“大胡子”男士来说,它的密封效果也非常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2美元160美元(55%)。快点,只剩下25/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