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你的苹果手表作为臂章和这个配件,改善锻炼体验!

苹果的手表为健康跟踪和健康监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维度。它的保健功能也许是它独特的卖点,当它戴在手腕上时,读数是准确的。然而,健身手环会将苹果手表从理想的手腕位置移至手臂上方。它看起来很花哨,但这些往往会降低手表的使用效率。为了重新设计ActionSleeve,苹果辅助设计师十二个南发布了ActionSleeve 2。

ActionSleeve 2的独特设计确保了Apple Watch Series 4(及以后版本)始终与身体保持持续接触,因此Fitness应用程序上的跟踪参数没有差异。我们大多数人更喜欢将Apple Watch戴在默认位置,认为表带毫无价值。事实上,在你想戴上一副拳击手套之前,情况就是这样!ActionSleeve 2臂带经过精心设计,可以让人们在活动或运动装备可能限制手腕佩戴或导致不适时,更灵活地继续使用Apple Watch。“如果你换过你的Apple Watch表带,你已经知道ActionSleeve 2是如何工作的:2.摘下你现在的苹果手表表带。将Apple Watch的“机身”推入ActionSleeve 2和3的后面。把动作套筒2系上,拧紧并走。你的屏幕、表冠和按钮仍然完全可用。”Twelve South解释道。

这款腕带由坚固耐用的聚氨酯面料缝制而成,并配有可靠的魔术贴外壳,就像普通的腕带一样。只需取下普通的Apple Watch表带,将设备塞进ActionSleeve 2。ActionSleeve 2采用开放式布局,可以保持表壳的投影,并让数字表冠方便你在移动中切换应用程序。Apple Watch表带可通过Twelve South和亚马逊购买,价格为39.99美元!

设计师:Twelve South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