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重新设计了它的电动自行车,增加了扬声器、屏幕和改进的安全功能!

早在2018年,Lyft收购了CitiBike的母公司“Motivate”,自那以后,他们一直在美国运营共享单车网络。他们庞大的车队包括传统的以及电动踏板辅助的骑行。作为北美最大的电动自行车运营商,Lyft利用他们在乘客如何使用电动自行车方面的丰富经验ebikes自己想出一个。在过去的三年里,Lyft一直在开发一款体现了最佳安全技术和低碳足迹的电动自行车。现在,它终于以这种乐观的电动自行车的形式看到了成果。

Lyft总裁兼联合创始人约翰·齐默(John Zimmer)表示,Lyft的宗旨是“创造负担得起、可靠和快乐的交通体验——很少有东西能像骑这种新型电动自行车那样带来快乐”。单齿轮传动电动自行车是为每一种骑手改进的人体工程学和纯粹的乐趣骑在城市-感谢变速器调整任何一种速度或道路等级。它具有一个非常圆滑的形式因素完美匹配的光滑和自适应电机集成到框架。考虑到年轻骑手的需求,Lyft的电动自行车配备了个性化功能,包括内置扬声器系统、液压刹车以提供稳定的制动动力、车载传感器以确保安全、反光涂料在黑暗中发光,以及考虑到城市骑手需求的灯光效果。

电动自行车现在有一个改进的座椅夹高度调整,以适应任何用户。电池充一次电可以跑60英里,因此不需要频繁充电。Lyft已经对这款车进行了数千小时的测试,并将于下周开始对Bay Wheels车队进行公开测试。一旦测试成功,这款电动自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芝加哥的Divvy项目开始,为热切的美国骑手们做好准备。

设计师:Ly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