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用40万块乐高积木打造了一个逼真的Sian FKP 37复制品

历时8660小时用了40多万块砖,这个兰博基尼Sian FKP 37是最接近真实交易的东西!去年早些时候,兰博基尼和乐高联合创建了一个1:8的Sian复制品今年,他们突破极限,制造出了这个逼真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野兽,无论是形状还是大小,都与原版惊人地相似,重达2.2公吨!

这辆逼真得令人窒息的汽车是由15人的团队创造的,他们投入了8000多个小时的工作来重新创造汽车之美。乐动体育英超这辆车是用乐高技术部件精心建造的,除了车轮和前面的标志外,几乎整个车辆都是由乐高积木制成的。事实上,甚至连前灯、尾灯和沿侧面运行的灯带都是乐高积木!

兰博基尼在一份新闻稿中提到,这个独一无二的项目需要154种不同类型的乐高积木,其中20种是专门为该项目制作的。该车没有使用实心部件,而是展示了由连锁六边形部件组成的面板工作,向兰博基尼在设计语言中反复使用六边形图案和元素致敬。结果是非常逼真的,与原来的Sian尺寸完美匹配,尽管重达4850磅。为了向1:8的模型致敬,这个模型开启了这段旅程的开始,更大的乐高变体喷涂了同样的酸绿色紫外线涂层颜色,应用于兰博基尼自己的油漆车间。

内饰也非常逼真,仪表盘、座椅和方向盘的每个元素都是由乐高积木制成的(最后兰博基尼的标志被镶嵌在方向盘上)。遗憾的是,门打不开,但窗户可以让人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内部。这辆车终于在真正的兰博基尼车轮上休息,就像在最初的Sian中使用的那样。

最初的Sian被吹捧为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这也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包括自然吸气6.5升V-12和一台电动马达,总功率为807马力,0-60英里/小时仅需2.8秒,最高时速超过217英里/小时。Sian的名字字面意思是“闪光”或“闪电”,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乐高复制品的侧面有闪电形状的元素。在Sián公布后,兰博基尼在名字后面加上了FKP 37后缀,以致敬兰博基尼母公司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前负责人费迪南德·卡尔(Ferdinand Karl Piëch)。37表示他的出生年份,1937年。

有人可能会说,这款乐高兰博基尼Sian FKP 37甚至比它的原版更稀有。它是作为一件一次性的作品建造的,很可能只是作为一个展览而存在。不过,你可以买1:8乐高技术复制品网上。

设计师:乐高和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