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洗衣机可以倾斜打开,所以不需要弯曲,洗衣服超级简单!

你知道自动吗洗衣机不能像烘干机一样垂直放置,即使这种设置是新公寓布局的趋势?垂直放置使其难以在有限的空间内使用。所以为了解决这个功能性的室内设计问题,Hyun Yeol Shin设计了Tilt,这是一款可以自由安装(水平和垂直)的洗衣机,最好的部分是洗衣箱如何向你倾斜,这样你就不用再疯狂地弯腰或蹲着了!

Tilt的创新设计使放入和取出衣物变得更容易,特别是对于那些可能已经患有疼痛或轻微行动不便的人来说,这些问题使洗衣变得更加困难。滚筒洗衣机不方便且带有倾斜,可具有自动洗衣机的洗涤性能,洗涤时间比滚筒更短,清洁洗衣机受污染,可垂直排列!倾斜可以设置在相同的环境作为烘干机,因为狭窄的洗衣房不再是一个问题,也不是到处去洗衣服。

这绝对让孕妇和年幼的孩子更容易参与到帮忙中来,而不必用钳子把衣服拿出来。门的倾斜装置使任何人洗衣服都很方便。它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可更换的面板设计允许您根据您的空间进行选择。我是一个个人粉丝,因为有很多次我蹲下来把衣服拿出来放进上面的烘干机里,结果我的头撞到了烘干机的门上——多亏了Tilt这样的设计,我节省了空间,不用弯腰,我的头也不会被撞到!

设计师:申铉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