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可定制的微型过滤器,一个完整的淋浴体验Lab224淋浴头正在改变人类如何淋浴

想象一下,如果浴和身体工作与你的浴室配件,而不是合并搞乱你的货架上无数瓶,莲蓬头拥有一个完整的水疗体验。这是承诺hs²工作室的Lab224水淋喷头带给你的浴室。

禅宗的浴室可以是一个空间,你的家是一个避难所的一部分,你从屏幕和只是剪除。莲蓬头的aurora-colored美学展示了过滤器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任何之间创建一个感官的水疗体验使用微型滤波器,以确保只有最纯净的水接触你的皮肤。无论皮肤的问题/问题,你可以有你最喜欢的附加元件——芦荟、茶树油,维生素补充剂——这是一个DIY护理包在一个小小的handle-sized包。洒水器板微孔,给你一个温柔而强大的浴,增加的整体豪华沐浴体验。

光滑,最小的,审美亮点,突出你的浴室,实验室224年莲蓬头是下一代解决各种规模的浴室。给定数量的想法我们洗澡的时候,我真的相信,我们必须扩大我们的浴室经验,帮助我们的大脑减压,让创造力流。

设计师:hs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