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怀旧而豪华的自流平电动自行车有售!

电动自行车是我们正在走向的未来,因为一些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城市,如纽约,已经将它们作为生态意识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文明自行车”公司希望为体贴的乘客提供一种很酷的城市通勤方式,其形式是刚刚公布的Model 1。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其他电动自行车不同,这款电动自行车在外观和功能上都有所不同。Model 1似乎是电动巡洋舰、货运自行车和助力车的完美结合。这是因为它采用了悠闲、直立的几何结构,但它有这种深刻的步进框架。Vesp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卡里·谢弗林(Zachary Shieffelin)和他的妻子大约20年前在纽约开设了第一家Vespa经销商,所以这个摩托摩托的角色是可以理解的。然后Zachary选择卖掉Zero motorcycle,最后决定继续他们自己的事业——Civilized Cycles。

civilization Cycles Model 1能够搭载两名乘客和相当多的杂货,这要归功于可上锁的防水膨胀式提篮中的大存储空间。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不是普通的储物舱,你可以把东西塞进四个全尺寸的杂货袋里。事实上,储物柜是在后面,这对那些知道把袋子挂在车把上,甚至是前面的行李架上,会破坏车辆平衡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安慰。准确地说,型号1可以毫不畏缩地处理400磅的总重量-这就是为什么4活塞液压制动系统。值得称赞的是,这款电动自行车有一个自动自调平悬挂系统,大大提高了电动自行车的乘坐质量。

Model 1还以1,500W中驱电机搭配5速Sturmey Archer后轮轮毂变速箱而自豪。这是由踏板辅助或“发射控制”油门驱动。最高功率模式用于越野冲突,而街道合法模式使用有限的功率设置。为了安全起见,它配备了PIN码锁定系统和GPS防盗跟踪设备。虽然500Wh电池充一次电可以跑25英里(最高时速30英里)是一种妥协,但如果能让它成为市场上不可否认的电动自行车选择,那就更好了。也就是说,Model 1电动自行车已经以一声巨响闯入了现场,为热心的买家开放了预售。在最初的促销阶段,它的价格为4499美元(这是相当高的!),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设计师:文明循环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