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尊重隐私的安全摄像头的设计是谷歌Nest必须借鉴的!

我相信我们都记得保姆摄像头——毛绒玩具有一只小眼睛,整天看着你。这是一种现象,一旦你看到它,你就无法忽视它!安全摄像头给了我同样的感觉,被监视的感觉——我必须做出牺牲,以确保我的安全和安全,作为回报,我放弃了我的隐私权。

我们周围都是能监听我们每一次呼吸的小工具——就在此刻,你身上有智能手机、家庭人工智能助手、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表等等。虽然他们都说尊重我们的隐私,但如果你有谷歌Home,你知道静音按钮放在上面,但不知为何,它不是同样的效果。亚当·沈明白这一点,他决定让事情变得更简单,给我们一个物理开关,连接到你的安全摄像头。家庭安全摄像头被称为您的隐私守护者,它以简单的设计解决方案处理这一重大责任。安装在机身上的摄像头在不使用时可以向下翻转——这一物理动作可以确保摄像头不会记录你的任何动作。亚当将其描述为2种指定模式——打开和关闭。隐私是一个热门话题,虽然大多数产品在功能上都考虑到了这一点,但很少有人关注在物理设计中集成这一点。正如他解释的那样,“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都不注重相机本身的设计,隐藏功能只是略微覆盖镜头。除了指示灯,用户无法知道摄像机是否正在使用。通过将摄像头镜头隐藏在内部,当不使用时,摄像头会显示视觉反馈,让用户快速知道摄像头是否在监控。”

家庭安全摄像头可以放在架子上或安装在墙上-它可以根据您的家庭需要使用。这个最小的小玩意在设计上很尊重人——它通过转向或向内给我们空间,让你在家里再次感到安全!

设计师:Adam 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