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灵活便携的办公桌正在改变我们远程办公的方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emowork/remotable

没有多少桌子被设计成可以随身携带。现在,虽然乍一看这似乎是一个荒谬的功能,但可以这样想:你的办公桌是你的工作场所,它的位置实际上是你的工作区域。你注定要呆在那个区域,因为你的桌子不是用来移动的,当你试图在床上或沙发上工作时,你的效率不高。des关乎生产力,而不是自由……是时候改变这一点了。

简单地说,Remotable是一种可调节的、轻便的家具,就像你的笔记本电脑一样便携。设计为可以在任何地方设置和使用,它为您提供了灵活性和自由,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并具有保持高效所需的纪律和基础设施……如果您想转换位置,只需将带笔记本电脑的桌子带到另一个位置!Remotable的便携设计以其相对简单的结构为优势,由一个伸缩杆组成,你可以调节桌子的高度(从坐式办公桌转变为站立式办公桌),甚至可以作为一个握把,让你随身携带。它的轻钢和铝框架允许移动性,并确保强度和稳定性,以保持您的笔记本电脑/鼠标等。从你工作的时候来回走动。它的基础结构采用了可回收的木材表面,足够大,可以容纳你所有的工作必需品,包括一台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充电线、鼠标,甚至一杯咖啡。当你完成工作或从工作中休息一下时,这张桌子可以作为一个完美的午餐桌,轻松放置你的午餐盒或打包的食物,甚至可以作为下棋等游戏的娱乐台面。

设置Remotable就像使用它一样简单。这张桌子有4个部分,可以很容易地相互插入。组装完成后,工作台的高度可以轻松调节,从低至65厘米到高至115厘米,帮助您保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姿势和健康的姿势。这张桌子还增加了一个磁性抽屉的功能,可以固定在桌面的底部!把它放在左边或右边,这取决于你的方便,滑动抽屉是完美的东西,如你的钥匙,AirPods,或其他EDC。

虽然大流行旨在使工作场所更加灵活,但远程桌面通过让你可以自由地在任何地方设置工作站来加强这一点。无论你是想搬到房子里更安静的地方,还是有策略地把自己放在更靠近WiFi路由器的地方,甚至是靠近阳台或窗户以获得更好的视野,Remotable都是通过给你所需的自由来释放你的生产力!

设计师:Vaibhav Ran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335美元(29%)。

远程:便携式办公桌,更好的健康和生产力

Remotable是一款便携式办公桌,可以让你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坐着、站着和工作。

可移植的

远程轻便,便于移动。在你喜欢的任何地方工作——卧室、客厅、花园或阳台。轻钢和铝框架允许移动,同时确保强度和稳定性。

高度可调

坐着或站着工作,具有简单的高度调节机构,可调节工作台高度在65厘米至115厘米之间,帮助您保持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姿势和健康的姿势。

宽敞的桌面

由回收木材制成,设计适合您的工作必需品-高达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鼠标,手机支架,咖啡杯。

模块化设计

完整的模块化设计,易于组装,毫不费力地把它放在一起或带走,帮助您节省空间。

Magdrawer

特别设计的桌面,将您的磁力抽屉安装在桌面下方,可以存放您所有的工作必需品。

使用遥控器的创意方法

设计师在你的客厅或阳台边桌。

玩国际象棋、纸牌或其他棋盘游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335美元(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