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玻璃回收箱是一个互动,美学和教育设计,促进可持续生活!

广晶玻璃回收站被设计成一个互动产品,发挥了有意义的回收习惯和循环经济。该项目旨在实现玻璃的无限循环,并让公众参与其中,不仅教育他们,还帮助他们将良好的习惯与积极的情感联系起来,而不是作为一种苦差事。它利用玻璃的纹理和反射率作为材料,在人与回收之间创造了双向互动——不仅是一个回收站,而且是一个审美和教育的公共装置。回收站可以设置在任何地方——街道、娱乐场所、户外或任何公共场所,这样瓶子就可以从废物的源头回收。

该设计提供了一般人对过程的洞察,并鼓励更深入地参与回收过程,从而增加了这种模式的瓶子回收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制造玻璃器皿的原料也是玻璃。广晶玻璃回收站试图创造一个既能创造又能回收的循环,作为设计语言对材料的隐喻颂歌。它使用回收的玻璃来复制有质感的玻璃板,它是一个回收玻璃瓶的网站,它收集被丢弃的瓶子,有效地将它们放入循环系统。它具有简约和现代的美学,有白色的表面和圆角。所有的东西都是用平板板制成的,所以可以很容易地组装和运输。

该结构使用了2mm的薄铁板,同时还使用金属冲孔板、空心管和使用现成材料和螺栓的薄钢筋来保持它的轻量化,以降低生产成本。5毫米可更换的纹理玻璃板和灯光创造了一种艺术视觉,特别是与瓶子内部的颜色形成了大胆的对比。采用配重机构,门片可被酒瓶重量自然推开,不用时自动关闭,避免异味外泄。底部轨道采用无孔铁板,带有导流槽设计,将上层酒瓶的残液分流至底水盒,便于残液的收集。

它具有简约和现代的美学,有白色的表面和圆角。最棒的是什么?顶部有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白天吸收光线,并产生6-8小时的环境照明,这增加了其艺术装置的美感。它还有一个可折叠的顶部面板设计,可以作为商业场所的站立式桌子。一切都是在平板面板和底部有两个方向以及两个万向轮,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地组装和运输。看看它,它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和最有意义的回收站!

设计师:Jack Lee和Trinna Wu

glassrecycling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