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手表底座配有一个巨大的放大镜,可以把手表屏幕变成一个显示时间的水晶球

苹果手表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床头时钟。这款屏幕的设计目的是在2英尺外显示时间,所以晚上把它放在床头柜上真的没什么意义,因为你需要把它举起来贴着脸看时间(如果你的视力很差,问题就更严重了)。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这正是NightWatch dock如此出色的原因,因为它采用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NightWatch是一款苹果手表底座,它的正面有一个巨大的曲面玻璃元素,可以放大屏幕。将您的手表停靠在巨大的镜头后,它使您的手表屏幕更大,增强其能见度歧管。专为将充电的智能手表变成更高效的床头闹钟而设计,它不仅能提高能见度,还能增强手表的声音,放大它,让你的闹钟更清晰。

夜间手表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配件,可以增强你的Apple Watch的功能。它没有自己的充电器,但你可以把手表的充电器挂在上面。组装好后,你可以轻松地把你的苹果手表滑入它独特的设计中,前面经过校准的玻璃镜片会像放大镜一样放大屏幕,当你的手表处于“床头柜”模式时,数字会更明显。它的专利系统甚至可以让你轻拍玻璃表面来“唤醒”你的Apple Watch显示屏,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阅读时间,当你的手表的闹钟开始响时,在手表底座上设计的特殊声学通道可以放大手表的声音,让闹钟的声音更大。不幸的是,这款手表没有止闹按钮,所以你需要把智能手表从底座上拉出来才能停止或止闹!

设计师: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