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刚刚推出了它的第一个房屋公司的世界级的相机技术的智能手机

徕卡Leitz则电话1软银的设计

徕卡Leitz则电话1的相机有1英寸的传感器。事实上,它是与数码单反相机,手机有自己的相机镜头盖。

今天早些时候,徕卡宣布其第一个智能手机,Leitz则电话1,围绕其革命性的相机技术。在一个虚拟的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手机体育一个熟悉的干净的设计,我们期待与徕卡。这房子888 Snapdragon处理器内部,和体育20 mp主相机大规模1英寸传感器(任何智能手机最大的)。补充的相机,徕卡甚至舰船磁场镜头盖,让你隐藏它,原因+保护隐私。

徕卡Leitz则电话1软银的设计

在前面,电话体育大6.6英寸的OLED显示器和一个可伸缩的240 hz刷新率(取景器相机只是一样好,不是吗?)显示一个打孔机selfie-camera甚至房屋,登录在12.6像素。其他规格包括888年Snapdragon处理器12 gb内存和256 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5000毫安时电池你可以整天拍,不用担心手机消耗的能量。

徕卡Leitz则电话1软银的设计

而智能手机市场很饱和此时(三星这样的公司释放20多个不同的智能手机在某一年),Leitz则电话1至少看起来很清爽。哑光黑漆回来是一个美丽的今天的繁华和时尚智能手机相比,肯定还有很多表扬,患流行性感冒的textured-metal框架,不仅是伟大的,它也是惊人的触觉。最后,徕卡图标右上角就是完美的执行,将与德国公司品牌的相机。Leitz则电话1目前仅限于日本,并将独家销售的软银。它并不便宜,售价为187920日元(1703美元)…但是,徕卡品牌并不便宜。

设计师:徕卡

徕卡Leitz则电话1软银的设计

徕卡Leitz则电话1软银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