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配件设计,让您的骑行体验安全,可靠,令人兴奋!

如果在这个污染、大流行、恐慌的时代,你还不是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那么是时候换一个了!自行车正慢慢成为人们首选的交通工具。人们正在抛弃消耗化石燃料和造成空气污染的汽车,而选择更环保的自行车!自行车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还能促进健康,确保我们每天都能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事实上,你甚至可以用一些有趣和实用的配件来升级和增强你的自行车!从一个可拆卸的自行车包,包括一个后方信号灯,到一个最小的壁挂式,真正展示你的自行车-这些配件是你自行车的完美伙伴!

这个最小的自行车壁挂式真正展示您的骑行!自行车壁挂式支架由于其笨重的形式通常很碍眼。你很少能找到一个壁挂,是美观的,但这一个亚历山大柳就是视觉禅的样子。木制支架和金属底座与任何内部设置和CMF给它一个常青树的风格。这款自行车壁挂式支架将你的骑行置于聚光灯下。它保持视觉上的整洁和整洁!

Lumis自行车包来自Happy Buddha的设计整合了一个半透明的隔间区域,并为他们的收纳包配备了后面的信号灯,以确保乘客即使在晚上也能在路上看到他们。用户只需将Lumis自行车包的半透明塑料罩滑到车尾灯上,就可以将“快乐佛”连接到自行车上。后灯投射到Lumis自行车包的塑料顶部,以增加夜间骑行和拥挤的城市街道的能见度和亮度。当用户的自行车无人看管时,Lumis自行车包本身可以很容易地从连接的车灯中取出,提供便携性和额外的安全感。

Litelok Go flexible - u是世界上第一个保险等级,灵活的自行车u型锁。与传统u型锁的刚性设计不同,Go flexible - u型锁的设计很灵活,可以很容易地包裹在杆子、栅栏和其他物体上。它既具有传统u型锁的强度和耐用性,又非常轻(641克)。此外,它很容易绑带到你的自行车的框架,使它很容易随身携带,因为你骑!

不要被它不起眼的小设计骗了,Canyon的三合一工具房子一个名副其实的自行车修理工具商店在一个紧凑而极其多功能的形式因素。将3个工具组合成一个小的,轻的迷你工具,它具有带有4个双面位的棘轮,一个Dynaplug®工具来固定无内胎轮胎上的刺孔,以及一个二氧化碳充气机来泵入平底。它采用cnc铣铝车身,重量仅为45克,但可以提供高达30牛米的扭矩,帮助您轻松地拆卸自行车并将其固定在一起。此外,它的大小和你的手指差不多,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藏在任何地方。

的活泼的by THE BEAM给你后见之明的字面力量。Corky的通用设计可以紧贴在你的自行车的放下杆上,改装到任何自行车的把手上,给你一个即时翻转的凸后视镜,让你偶尔知道你后面是什么。Corky的设计重量仅为16克,在不增加重量的情况下为自行车增加功能。ABS机身重量轻,耐冲击,而PC镜面坚固耐用,可以抵抗磨损和划伤。在ABS车身内有一个钢螺栓,可以让你紧紧地把Corky装进自行车的降杆。

虚荣是骑自行车的人不戴头盔、不戴任何头部保护的主要原因之一。我理解他们的观点,但不同意他们的观点。你可以是一个安全的自行车手,但对于一个效率低下的司机,你几乎无能为力。解决了戴头盔有损形象的问题,保时捷Vuelta智能自行车头盔看起来时尚又性感。它几乎让你感觉你骑着一辆哈雷戴维森或保时捷自行车!这款头盔的优点还不止于此,设计师Jihwan Lee还在头盔上添加了前后灯、硬刹车和转向灯等智能功能。保时捷Vuelta通过蓝牙与你的手机配对,侧面的直观按钮可以调节音量,而不需要把手机拿出来。

UFO之光是一对相当标准的踏板,尽管有一个关键的区别。它们配有可拆卸的灯模块,在每个踏板的末端齐平,你可以打开它们,帮助路上的其他车辆更好地看到你。车内装有300流明的led灯,当你开始骑行时自动亮起,当你减速时变成红色,就像尾灯一样。当你的踏板旋转时,灯就会移动,形成一种运动模式,使它们在黑暗中很容易被看到——让汽车、自行车、大型车辆,甚至行人都能注意到你的存在。车梁甚至被投射在下面的道路上,形成一个1米长的光晕,让其他车辆在超车时有一个缓冲区。

bosch_kiox_1

bosch_kiox_4

的Kiox这是一款电动自行车的车载计算机,可以让你可视化你的速度、节奏、距离、电池电量等数据,甚至还可以访问更多的小众功能,如提示你的自行车何时需要维修,以及骑手的健康统计数据,如心率等。Kiox的主设备位于你的车把之间,而它的控制器(一个独立的单元)可以安装在你的左手或右手附近,以方便使用。1.9英寸的屏幕色彩鲜艳,可以在任何天气和白天的条件下显示数据,它甚至还配有GorillaGlass保护套,以防止在苛刻的条件下骑行时可能出现的划伤、碰撞甚至砂砾。

berlin_bicycle_rack_layout

berlin_bicycle_rack_01

壁挂式自行车收纳系统吸引了两种人群,第一种是狂热分子,他们将自行车视为艺术品,希望它成为家中的一个特色。第二种是针对那些住在紧凑的市中心公寓里的人,那里的空间有限,不得不存放一辆笨重且形状笨拙的自行车可能是一件麻烦事。柏林自行车架迎合了这两种人群,因为它不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北欧风格的自行车架,而且是其他家庭物品的存储系统;桦木组合适合储存杂志、自行车配件、书籍和办公用品。手工完成的当代设计使柏林自行车架被引入到各种各样的室内décors,并无缝地集成到空间中。

设计看起来像一个挂在墙上的动物奖杯的抽象模型,长角牛是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手工制作的,使用常青木,皮革自行车座和公牛风格的道路把手。墙上的艺术不仅美观,而且还可以作为一个实用的自行车架!配备任何标准尺寸的自行车(重达65磅),Longhorn悬挂自己使用3.5″螺丝,带来毋庸置疑的稳定性,无论你把它挂在什么墙材料。我想在制作这个车架的过程中没有自行车受损。

更多方便和创新的自行车配件,检查第1部分而且2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