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型可转换的a型框架结构部分是亭子,部分是庇护所,旨在帮助厄瓜多尔无家可归的人口

Natura Futura Arquitectura是一家建筑和设计公司,总部位于厄瓜多尔巴巴霍约,设计了重新定义社区参与的结构解决方案。Natura Futura Arquitectura致力于为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社会挑战的个人寻找并带来生活解决方案,构思了Ambulantito。

通过厄瓜多尔贫困人口的视角来构思,Ambulantito被设计成拉丁美洲城市的城市结构。移动亭提供了隐私,当天气需要庇护时,a型框架结构的顶棚可以提供庇护。Ambulantito安装在轮子上,既是一个固定的庇护所,也是一个流动的亭子,无家可归的人可以通过出售商品来获得收入。

Ambulantito的框架设计既简单又具有保护作用,由焊接金属杆制成,然后覆盖上当地采购的木材面板。该结构的a型框架屋顶有两个屋檐,一个展开露出Abulantito的存储架,商品可以在那里放置和销售,另一个固定。Ambulantito的多功能框架首先提供了一种移动保险箱,折叠的格子门保护人们的物品和打算出售的商品,然后在晚上变成一个带有头顶屋顶的旅行亭或床。

Ambulantito不断变化的个性是由Natura Futura Arquitectura设计的,以适应厄瓜多尔无家可归者的流动生活方式。随着贫困率的稳步上升,流动避难所的作用是朝着更持久的解决方案迈出的第一步,这些解决方案困扰着整个拉美城市的无住房社区。

在谈到设计及其预期目的时,Natura Futura Arquitectura表示:“Ambulantito是提高人们对住房、生产力和人类安全等迫切需求的认识的第一步,寻求成为意识的引擎,开辟新的可能性,并思考我们对城市现实的责任角色。”

设计师:nature Futura Arquitectura

Ambulantito安装在轮子上,旨在整合厄瓜多尔无家可归者的移动生活方式。

Ambulantito的设计是多功能和不显眼的,它改变并融入厄瓜多尔的城市框架。

可折叠的格子木门为待售商品和未安置个人的个人物品提供保护。

一个屋檐折叠起来,露出存储空间,作为商品购买的销售货架。

Ambulantito配有一块黑板,上面可以刊登商品的销售广告。

到了晚上,没有住房的人可以将Ambulantito改造成一个覆盖自然元素的睡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