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飞行的北极星房车是一个休闲小屋,旨在满足他们未来的户外露营需求!

eVTOLs由于道路上车辆数量的增加,可交换的土地空间变得更加有限,这是空中机动的未来吗?虽然大多数初创公司和大公司在设计电动汽车时都注重乘客的移动,但经验丰富的汽车设计师马塞洛·阿吉亚尔(Marcelo Aguiar)却超越了基本原理——提出了一个概念乐动体育英超休闲车未来不仅仅是交通。它更多的是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时与亲密的人进行社交。

马塞洛把他的飞行房车概念称为北极星航空。V -显然是受到北极星的固有的设计语言。它四四方方的外观就是证明。根据设计师的说法,这个概念有一个保护壳包裹着通风的机舱,让自然光从“正面、侧面和天窗”进入,完成轮廓。未来的房车或多或少是一个空中休息室,由四个技术先进的微反应堆提供动力,就像小型四轴飞行器一样。空气动力学将如何影响飞行器的前卫骨架是另一个问题,但我相信它可以更多地使用北极星的光滑设计。而在地面静止-飞行房车收回翅膀,一个非常简约的森林小屋一样的字符。

里面是北极星航空公司。V有一个休息区,厨房,小卧室,卫生间和一个阳台入口区。一个由埃姆斯躺椅启发的两个飞行员座位的控制站用来驾驶飞行的RV。在飞行模式下,椅子(处于较高的位置)面对有控制面板的窗户,一旦降落在地面上,椅子就会围绕底座旋转,与休息区相遇。马塞洛的房车飞行器概念是完美无缺的,并为飞行器的未来注入了一种兴奋的感觉。

设计师:Marcelo Agu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