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设计与周围的森林融为一体,为您提供逃离城市生活的完美体验!

不是所有人都能有幸生活在大自然中,但每个人都喜欢在森林里度假!想象一下,你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包围着,置身于大自然之中,远离所有城市烦恼——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就像天堂。而本建筑设计集立志成为您的天堂!从森林中百分之百自给自足的小屋,到森林中蘑菇形状的住宅,这些建筑设计被置于自然的中心,创造了一个远离我们所习惯的繁忙城市的安全天堂。在这些宁静的建筑中,建筑必然与自然相遇!

算法帮助设计了这个日本度假胜地的形状!专为田园诗般的日本北海道设计YEZO这是一个利用其引人注目的景观和实验性设计方法在大自然中创造避难所的撤退。YEZO的整体设计融合了美学和算法,对单一模具的制造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态的影响,降低制造成本和交付时间。它的特点是独特的弯曲屋顶,不仅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甚至为中央烟囱提供了一个通道,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小露台/天窗。木质屋顶外壳结构,覆盖着当地的黑色石板,由悬挂在中央混凝土烟囱上的可持续胶合木(胶合层压)木梁组成。“YEZO的弯曲胶合木梁经过精心塑造,在整个过程中都能在纯张力下运行,与直梁相比,重量和材料减少了90%,”获奖别墅的设计师Kristof和Julien说。YEZO别墅是2020年金针设计奖的得主。

的Eibche通过结合巴厘岛文化,现代建筑和舒适的内饰,Shomali设计将小屋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高架结构将混凝土和竹子编织到其设计中。该团队使用了当地的建筑材料——木材作为结构,砖石组合作为基础。然后,框架被混凝土“粘合”,这带来了现代极简主义建筑的暗示。设计师选择了有机材料,以创造与环境的和谐,因此Eibche在室内外都展示了大量的竹竿、编织竹、椰子木和柚木。

ZeroCabin希望通过提供可持续生活的工具来改变居住者的习惯。“这不是‘如果缺水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应该是‘如果缺水,我的生活习惯是否与我居住的地方可用的水有关?如果太阳能不够,我的消费习惯是根据可用的能量吗?团队在谈到设计背后的思考过程时补充道。无论你购买的是交钥匙还是DIY,所有的零屋都有一个结构基础,可以像树木一样,最佳地捕捉两种输入:阳光和雨水。小屋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超大的功能,但包括各种各样的修改,你可以根据你想要放置它的土地,只要它符合他们的环境指导方针。

它由混凝土、玻璃和金属材料建造,D-Pod“基于轻盈的概念”,正如Grafito Design Studio所言,“在那里寻求和提升地面的分离;它的内部功能模块也使用了这种与地板和天花板‘分离’的概念。”事实上,D-Pod的单音量特性使得它不需要墙壁或隔板。为了创造一个空间流动的内部空间,D-Pod内部的“房间”相互流动,没有额外的墙壁或物理边界的障碍。透明的落地墙包围了整个D-Pod,住宅的内部扩展了视觉空间,将D-Pod的唯一墙壁溶解到周围的环境中。

圆木这是一座400平方米的建筑,有一个悬挑的椭圆形框架,包围了车库和一个开放的水疗区——所有的区域都很好地“四边形”,所以这些区域无缝地流动到另一个区域。设计的每一部分,从形式、材料到调色板都经过精心选择,以便与景观融为一体,也为居民提供隐私。外部的特点是优雅和无结的奥库姆木面板,来自西非。这种覆层材料的选择也有助于使住宅自然地融入松林。

作为一个冥想空间,Santosuosso的沉默放大器工作就像一个漏斗音频,类似于扩音器。沉默放大器是一个锥形的微型待客小屋,它通过大的主开口收集周围森林的声音,然后在它们到达小屋的顶端时将它们放大。倾斜的小木屋就像一个扩音器,这样客人就可以在自然环境中享受感官和视听体验,而不必走到寒冷的环境中。Santosuosso和Kimmel设计了沉默放大器,为我们这些想与自然融为一体并从远处进行调解的人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并创造了一个以协同、协作的角度与自然融合的建筑有机体。

Kivijärvi度假村的第一个完整的小屋被称为Niliaitta,指的是建在高柱末端的传统储存结构,Sámi人用来储存食物和设备,保证食物不被饥饿或好奇的野生动物抓到。为了让Kivijärvi度假村的客人安全地沉浸在大自然的元素中,但也尽可能地接近,Studio Puisto安装了一个落地窗,距离小屋的深山墙屋顶有一段距离。从Niliaitta的正面窗口,客人可以欣赏到最主要的景观,因为小屋的位置是有目的地选择的,可以提供芬兰森林和附近水域最通畅的视野。小屋本身被漆成黄昏黑色,在夜幕降临时消失在黑暗中,但Niliaitta内部温暖的木质面板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避难所,放松的环境照明闪闪发光。

treehotel_sweden_1

treehotel_sweden_2

我们进化并建造了城市、混凝土丛林、文明,只是为了绝对厌恶这种生活方式,想要再次与自然联系!这就是在旅馆里在瑞典是这样的。树旅馆位于吕勒河谷,是人类的鸟巢。它坐落在相当高的地方,就像一个树屋,可以看到远处的树林和河流。在设备齐全的房间放松,或踏上屋顶甲板,一个真正奇妙的体验,树酒店是每个旅行癖的bucket list材料。这个78平方英尺的房间可以容纳两位客人(提前预订明年情人节吗?)淋浴和食物,你可以步行到餐厅,桑拿,酒吧和休息室一箭之遥。现在,如果我在水泥丛林里赚了足够的钱,就能负担得起真正丛林里的生活了!

single_house_poland_1

single_house_poland_2

与波兰的绿色地形完美契合的是这所房子由SK Architekci设计,Ideal Arch Visuals为一个家庭设计。为了向绿色植物致敬和尊重,房子在侧通道和后门附近有许多垂直花园。它甚至主要利用木材,给它一个自然的氛围,正面完全由玻璃制成,几乎使房子看起来有点像一个田园诗般的温室在树林中!房子的外观有一个简单而引人注目的轮廓,通过其象征性的房屋形状与朴素相呼应。此外,在如此迷人的绿色植物中,谁不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呢?

占地750平方英尺的简陋空间,由Kundig设计佛蒙特小屋“客户要求一个小的,简单的家庭小屋,在他们成长的佛蒙特州小屋的传统中。”这座温馨的住宅被白松和枫树环绕,分为三层。最低层舒适地安置在场地内,并包含一个车库,同时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室!这一层还包括一间单人卧室和一间盥洗室。中间层包括主入口、两间小卧室和一间浴室。然而,最顶层基本上是一个大的生活区域。在上层可以看到周围山脉的全景,比如西边的格林山脉和东边的伍斯特山脉。

坐落在中国江西省新余市的松林里有一个蘑菇形状的木屋!这座50平方米的住宅看起来像一个野生蘑菇,由ZJJZ建筑事务所建造。宽敞的木质建筑是中国宁静森林中的私人天堂,旨在保持与自然的象征性联系。事实上,该结构确实与绿色丰富的环境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这座木屋由两部分组成——主要的蘑菇状区域包括卧室。卧室设有全景窗,提供周围景观的惊人景色。你可以坐在椅子上,凝视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卧室上方的锥形屋顶是圆形的,给人一种不断扩大和无穷无尽的屋顶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