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宜家的人体工程学椅子,旨在支持您的背部+帮助您保持更好的姿势!

我们在椅子上坐了那么长时间,真的应该多花点时间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椅子。无论是办公还是吃饭,我们都需要一把设计精良的椅子来完成所有的工作。如果他们是像我一样懒散的人,你总是会发现自己在一些愚蠢的姿势中溜走!尽管这些奇怪的姿势可能很舒服,但对我们的脊椎来说却很可怕!它们会对我们的背部产生严重的长期影响,因此保持笔直和正确的姿势是至关重要的。而这一系列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椅子将帮助你做到这一点!保持一个健康的姿势将是一个孩子的游戏与任何这些椅子的设计。我们希望你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灵魂之座帮助你以一种轻松舒适的中立姿势坐着。高栖木上的弹簧使骨盆向前倾斜,打开臀部,帮助脊椎对齐。如果你觉得跷二郎腿不舒服,你可以换几种姿势坐着,这把椅子可以让你频繁地在多种姿势之间切换,让你的身体保持活力,促进血液流动。对一些人来说,这还可以缓解颈部和背部疼痛!这两层的高度可以调整,以适应您的工作空间设置。我知道Instagram上有很多观众评论说没有靠背,虽然我不认为没有靠背会造成伤害(在亚洲国家,人们会以这种姿势冥想和工作几个小时),但我确实认为,选择可拆卸的靠背可以帮助那些刚刚开始练习姿势的人轻松适应。有了这样的选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灵魂座椅,然而,有无数的评论都提到它很舒服,所以它是一个伟大的设计,但这确实取决于个人喜好。

顾名思义,康福尔椅旨在使WFH的情况至少更舒适。像任何好的办公椅一样,它有高度调节、扶手和靠背调节功能,但可以说它是唯一一款可以调节座椅倾斜和座椅深度的椅子,让你能够以任何最适合你的姿势坐着,相对于你的家具和工作站。Komfort椅子甚至有可以旋转的膝盖休息,让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站立的椅子,以更好的血液循环和改善整体姿势。Komfort是一款可以变形的人体工程学椅子,可以支持各种各样的配置和风格。专为让你坐得更久而设计,其可调节的细节让你无论工作环境如何都能保持舒适的姿势。

说实话,在我开始设计之前,产品的名字就吸引了我的眼球——Pluching!Pluching是pluck(拔)+ stretch(拉伸)这两个词的混搭,它是描述这款个人设备功能的最快、最天才的方式!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包括我们长时间固定在一个位置上,这是不健康的,Pluching是一种有机解决方案,带来更多的运动!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坐在一个地方的时间增加了很多,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家工作,然后在家里看Netflix。这会导致龟颈综合征、肩痛、背痛和不健康的僵硬,你可以使用像Pluching这样的拉伸设备来尽量减少这些症状。他们的想法是设计一种运动器材,既能起到带状运动和拉伸的效果,又能轻松地夹在椅背上。Pluching使用强大的钕磁铁嵌入在硅夹中,以确保设备的安全,并为您提供稳定性。

根据古斯塔沃,他的家具设计命名模式,“为那些独自工作的人带来欢乐和舒适。”极简主义的家具设计包括桌子、座位和跪模块——所有这些都以不同的方式根据需求工作。它有一个紧凑的模式,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优雅的边桌-理想的床边或沙发。然后是为专业工作时间定制的桌椅模块。最有趣的是带有摇椅功能的跪式模式,工作更舒适。该模式通过按下按钮并拉动可伸缩底座支架进行前后运动来触发。

武士刀椅是受到日本武士刀的启发,我想我们可以说这把椅子比剑更强大-考虑到现在的战争是坐在家里打!日本文化和哲学可以在武士刀椅的细节中看到。边缘上的缝合细节代表了剑的手柄,而颜色则是精心挑选的,以代表情绪。这款椅子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很好地支撑你的背部,当你重新参加社交活动时,鞠躬致意时也不会感到疼痛。

Luu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种不存在茶道作为一个非常规设计的实验,结果证明了奇点可以在没有蓝图指导的情况下实现。在设计Sado之前,Luu想过,“如果我们所知道的椅子从未存在过会怎样?”Luu消除了所有关于椅子设计及其变化的先入之见,从头开始。谈到这一点,Luu说:“在过去的6500年里,椅子的原型一直没有改变,为了找到一种独特的坐姿,人们进行了探索。”要找到既舒适又独特的坐姿,就需要对传统的直立椅和靠背进行彻底的改造。

普通的椅子有靠背和扶手,花瓣椅它有花瓣状的形状,可以用作靠背和扶手。这把荣获欧洲产品设计大奖的椅子从花朵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中寻找家具灵感。这把椅子有三个轻轻弯曲的花瓣,几乎像一朵奇异的兰花。椅子斜斜的扶手可以很好地放松你疲惫的四肢,也可以保持瑜伽莲花式的坐姿,双腿向内折叠。为了增强椅子的舒适感,它配有缓冲枕头,用可伸缩的带子悬挂,你可以调节高度以达到舒适的最佳位置。“花瓣扶手椅的设计目的是改变身体的位置,促进血液循环。它能让你休息一下,恢复你的精神平衡,”圣彼得堡的设计工作室Alter Ego说。

generico_chair_1

generico_chair_2

使用生成算法设计,Generico椅子由Marco Hemmerling和Ulrich Nether设计的设计属于计算或参数化设计的领域,即在设计过程中使用计算算法。生成式设计过程允许软件通过实现满足某些参数的设计来增加其专业知识。在这种情况下,这把椅子保留了它的力量,还配有一个灵活的靠背,但由于它的voronoi风格的设计,它的体积大大减少,使用的材料也更少。Generico椅子不仅减少了体积,还保持了一定程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椅子坐起来很舒服。考虑到生成式设计有一定的制造限制,这把椅子会被3D打印出来。

OM椅子灵感来自兰花螳螂。以仿生学为基础,设计师精心制作了一把椅子,椅子的塑料形状类似兰花花瓣。钢底座就像螳螂本身。这把椅子支持360度旋转,如果你选择以“sukh体式”坐着冥想或吟诵OM,它可以让你的腿保持一个舒适的位置。

垫折叠椅杨韶涵

垫折叠椅杨韶涵

安乐椅从一个温和的木质垫子转变成一个整洁的带靠背的椅子!垫椅由多条木条以一种相当独特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它能够从平坦的2D形状转变为整洁舒适的3D椅子。我确信它有一个锁定系统,可以让椅子锁定在关闭或打开的位置,但就目前而言,Pad chair提供了一种完全替代那些丑陋的金属折叠椅(你在摔跤比赛中看到的那种)的选择。Pad椅提供的选择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无论是封闭的还是开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