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互动猫载体是一个游戏区,也监测您的宠物的心率!

你有没有试过把你的不爽猫带出家门,带到这个可怕的世界?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是吗?比如,我的猫就讨厌走出家门。我讨厌逼他们走出家门,因为这会让他们感到焦虑和紧张。但这就是有趣的方式猫载体来了!

由Lin Yu-Fang, Wu & Yi-Hui设计的这款猫笼是一款非常有趣和好玩的宠物产品!专为猫设计,可扩展和调整长度,为您的宠物提供合适的空间,确保它们的最大舒适度。载体一侧的圆形盖子具有交互式面板。这个互动表面显示有关你的猫的紧张和心率的信息。每当你看到你的宠物感到压力,你可以抚摸它们,通过触摸来缓解它们的紧张。这有助于我们与宠物保持联系,并与它们的情绪保持一致。现在,继续,我最喜欢的有趣的方式猫载体的功能-为什么“有趣的方式”甚至包括在它的名字。这个可爱的载体还可以作为你宠物的迷你游乐场!当不作为载体使用时,它可以与其他组件结合起来,创造一个有趣的空间,在这里你的猫可以跑、滚、跳、跳和玩耍!这也有助于你的猫习惯背篓,让它们在这个空间里感到安全和舒适。

有趣的猫载体的蓝色和粉色的配色方案也相当令人愉快和舒缓!这是一款有趣而实用的宠物产品,突出了可爱和健壮的美学。这是一个产品,我相信你的挑剔的猫会赞成!

设计师:Lin, Yu-Fang, Wu &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