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预制小屋不需要组装,在紧急情况下展开成庇护所!

现代世界被无数的危机所淹没——气候变化、人口流离失所和全球流行病,这些都只是冰山冰山。建筑师和设计师都注意到了这一点,并利用他们所学的学科来提供救援.Hariri & Hariri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建筑公司,由伊朗姐妹Gisue和Mojgan Hariri成立,他们推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预制折叠吊荚或小屋这并不需要动手组装,也不需要硬件或工具。

这个吊舱模仿了折纸艺术的复杂折纸艺术,最初的折叠形式可以装在平板卡车上,以实现高效和易于管理的运输。一旦定位组装,Hariri & Hariri的吊舱很容易展开,创造一个预制和模块化的单层住宅单元。出于全球对紧急避难所的需求,豆荚背后的建筑师写道:“在飓风中,你没有时间使用螺丝刀。”考虑到这一点,吊舱被设计成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立即展开并自行建造。结构像一个弹出式纸板箱,铰链和隐藏面板散布在吊舱的折痕中,有助于单元的组装过程。无论需要多个紧急避难所,还是将吊舱用作海滨度假的豪华单人住宅单元,模块化结构允许吊舱与多个吊舱一起配置,形成社区避难所,或单独作为一个预制单元。

Hariri & Hariri将这种吊舱设计成一种经济实惠、可运输、高效的设计,外观轻薄。该吊舱由玻璃和Equitone面板等易接近的建筑材料建造,全球大多数需要紧急避难所的国家都可以获得和使用。预制吊舱拥有简单快速的组装和运输过程,使其成为理想的模块化单元,适用于任何活动,从海滨情侣度假到拥挤的音乐活动,甚至是需要立即避难的极端紧急情况。

设计师:Hariri & Hariri

Hariri & Hariri的吊舱聚集在一起时,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创建社区范围的避难所。

另外,这个吊舱也可以成为完美的海滨度假胜地,拥有露天布局和宽敞的窗户。

这个吊舱还可以作为长期度假的豪华单人住所。

在室内,豆荚很宽敞,可以一览无余的户外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