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眼镜AR旨在向史蒂夫·乔布斯所戴的复古眼镜致敬!

安东尼奥·德·罗莎而且苹果的概念都是我们喜爱的完美组合,这位意大利设计师又一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这一次,安东尼奥选择了一个充满怀旧和历史价值的概念。来看看向苹果致敬的苹果眼镜概念史蒂夫·乔布斯的最爱的一副处方眼镜——Lunor Classic PP。自从受到莫罕达斯·卡拉姆昌德·甘地的影响后,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就痴迷于这款眼镜,甘地塑造了史蒂夫的思维过程。在经历了被苹果公司董事会解雇的风波后,他效仿他的英雄,戴上了一副圆形金属框眼镜,最终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的身份回归,担任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后来,史蒂夫转向无框品牌Lunor Ideal i 380。

将这一标志性的历史瑰宝与酝酿中的苹果AR眼镜传闻结合起来,这是一个完美的案例。是的,安东尼奥的这个概念更有意义,因为全世界都期待着苹果公司最早在今年发布增强现实眼镜。让他们在Lunor经典PP主题将是一个适当的策略,让每个苹果粉丝进入超速!自今年年初以来,真正的AR眼镜正处于第二阶段的测试中,这款苹果概念眼镜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和坚实的设计,帮助我们对它进行一些思考。圆形的玻璃框架与去年苹果可信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的谣言相吻合,他声称苹果正在开发史蒂夫·乔布斯的传统版AR眼镜。

这款反造型眼镜对于下一代人来说绝对是时尚的——镜框由轻质铝制成,镜片由聚碳酸酯材料制成。这些可穿戴设备的技术是由六个带有自动对焦镜头的摄像头阵列、一个带有HDR的眼球跟踪系统和手势识别系统精心打造的。这款眼镜甚至可以追踪你的卡路里摄入量和健康状况。说到相机,两个摄像头被塞在机头组件中,另外两个在每个机头组件的对面。附加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位于连接两个镜头的横杆上。除了眼镜,我最喜欢的是它的AirPods风格的充电盒!

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