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情绪感应收音机根据你醒来时的心情播放新闻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Nidra收音机的设计师Varenya Raj说,Nidra收音机可以帮助人们监测起床时的情绪。

从背面看,Nidra看起来与大多数床边收音机很不一样。它是半圆木形状的设计,一端是毛绒按钮,另一端是柔软的地毯,中间是打印机。Nidra的理念源于以正确的方式开始你的一天。如果你一觉醒来心情不太好,就像打地鼠游戏一样敲打坐垫,Nidra就会播放积极的消息。如果你醒来时心情很好,轻轻抚摸天鹅绒地毯,Nidra会播放不同类别的新闻。在月底,电台会打印出一份小摘要,让你知道过去30天你的情绪如何,帮助你制定睡眠时间表以及精神和情绪健康状况。

设计师:Varenya拉吉

Nidra - Varenya Raj的情绪感应收音机

Nidra的想法源于“时间等于金钱”的概念。作为提高工作效率的终极工具(因为当你心情好时,你的工作效率更高,注意力更集中),Nidra的目的是帮助上班族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整体心理健康状况。毋庸置疑,由于大流行,Nidra的吸引力已经大大提高,现在它更像是一种一般的心理健康工具。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用它来提神,在你心情好的时候用它来听一般的新闻,Nidra会用它来记录你过去一个月的感受。它会打印出一张小纸条供你分析,希望你可以回顾,这样你下个月的工作就会比上个月做得更好。

Nidra - Varenya Raj的情绪感应收音机

Nidra - Varenya Raj的情绪感应收音机

在内部,Nidra包含一个按钮、一个力感电阻、一个热敏打印机、一个扬声器和一个Arduino UNO计算机,为该设备供电。按钮设计得相当大,而且有缓冲,所以你可以在半睡半醒的时候轻松地按下它,而FSR带有类似狗毛的柔软蓬松的布料。根据你与Nidra的哪个部分交互,交互信息由Arduino PC输入和接收,Arduino PC对其进行处理,并适当地选择一个基于rss的新闻提要来读取。设备前面的一个小按钮可以让你控制Nidra的音量!

Nidra - Varenya Raj的情绪感应收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