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可拆卸啤酒杯的旅行保温杯证明了Kickstarter上存在最好的创意……

在BYOB(自带酒瓶)的世界里,hodi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

hodi几乎被设计成旅行马克杯中的瑞士军刀,它有一个独特的两部分设计,可以分为两个独立的杯子——一个用来装热饮,另一个用来装冷饮。它甚至有一个不透气的盖子,可以兼做零食的容器,还有一个滤网,可以在里面冲泡饮料。hodi适用于咖啡、茶、果汁、奶昔、啤酒、葡萄酒、软饮料,甚至可能是蛋白质饮料,最重要的是,它和大多数普通的旅行马克杯一样便携。

设计师:Lucas Ch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9美元(43%)。快点,只剩下15/310了!

这一切都始于hodi独特的设计,让人想起标志性的吉尼斯啤酒杯。凭借其弯曲的锥形设计,hodi确保其功能体验出色地转化为美学。随身携带hodi,它看起来不像一个过度设计的保温杯,它看起来像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饮料杯之一。

Hodi的杯子由两部分组成——外部的陶瓷杯和内部的玻璃杯——当你需要时,它们合在一起,当你想要两个独立的杯子时,它们就会分开。当它们在一起时,它们就像你的万能保温瓶,让热饮保持热,让冷饮保持冷。把它们分开,现在你就有两个杯子可以喝了——一个是16盎司的陶瓷杯,一个是12盎司的玻璃杯。

它的多个部分允许hodi在各种方式和各种饮料中使用。插入12盎司的内玻璃杯,你就有了一个很好的容器来装冰饮料,比如啤酒,软饮料,甚至鸡尾酒。

当你想倒入热饮时,弹出玻璃玻璃杯,外面的16盎司陶瓷马克杯可以很好地保持热饮的热度。

使用这两种形式,你也可以避免凝结(所以你的桌子上不会再有湿环),以及大多数旅行马克杯的奇怪金属气味/味道。

此外,防溅杯盖有两级安全保护,确保无论你去哪里,都不会有任何东西漏进你的包里(毕竟它本质上是一个旅行杯)。

除了hodi熟悉的设计和双不倒翁系统,它还配备了其他一些配件,使它更实用。杯盖本身带有可选的可拆卸滤茶器,可以让你在旅行杯里冲泡饮料。滤茶器的细网孔使茶叶与饮料分离,所以一旦你打开盖子,茶叶就会从饮料中分离出来,只留下茶或泡过的饮料。

如果你喜欢喝茶和饼干(或者饼干和牛奶——我怎么说呢),hodi甚至有自己的容器模块,可以夹在旅行杯的顶部,让你可以随身携带零食、糖,甚至是补充粉。如果你正在服药,一个简单的x形分隔器也可以把容器变成药盒!

hodi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不过全黑的那款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尤其是因为它看起来像一大杯可乐或窖藏啤酒。它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放在包里,甚至可以放在汽车的杯架上,从软饮料到茶,奶昔,咖啡(16盎司可以轻松装下你的大杯),啤酒,或者如果你是c罗的球迷,甚至是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9美元(43%)。筹集了超过45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