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几何形状的混凝土房子给了我们现代野兽主义的目标!

长期以来,野兽派一直被认为是工业和机构建筑中最常用的建筑风格。该设计理论围绕混凝土、钢和模块化元素的使用展开。人们远离这种风格,因为美学对住宅项目来说不够吸引人或温暖,但巴迪建筑事务所证明了事实并非如此。Maadi别墅坐落在远离埃及交通的地方,是一个拥有游泳池和开阔视野的外籍人士的天堂,是这座城市的一颗宝石。Maadi别墅将野兽主义元素与木材和宽窗户等材料相结合,以创造一个既永恒又现代的家。

主入口上方的角拱与房屋简单的几何形式相辅相成。木材和混凝土自然地平衡了外部的冷暖CMF,并以黑色的基调将它们联系在一起。室内也有同样的现代和简约氛围,一个巨大的螺旋楼梯吸引了眼球(即使从外面看!)大窗户允许大量的自然光,增加了浅色内部的“宽敞”。Mohamed Badie在这个项目中完美地平衡了极简主义、表现主义和实验主义。

设计师:巴迪建筑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