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的咖啡电器用最少的设计在德国这个交互式咖啡馆的出现

全球现在咖啡厅和茶馆开始向公众敞开大门,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完成了一些主要的改造项目。无论是通过一些传统的风水还是重建semi-outdoor商店,新的咖啡馆推出左和右。例如,位于德国的设计师乔纳森•菜单概念化一个名为二重唱的新咖啡和茶吧,让客户见证的艺术制作咖啡之前喝下一杯或两个。

考虑到这个大项目背后的设计师团队,菜单是只负责设计实际的咖啡和茶酒吧。然而,看着这个项目用整体的眼光,菜单设计二重奏是咖啡馆的咖啡师和客户合作的空间。并抛弃了笨重的机械复杂的内部系统的最小块弥补小外发现露天的感觉。

两portafilters配备传统深不可测的过滤器和没有处理纳入菜单的设计,展示了同心流我们通常看到当一个咖啡冲泡而缓解压力让咖啡师手上工作。杯持有者和brewheads是由不锈钢和铜与硅胶口音保持凉爽。酒吧的蒸汽棒设计可访问和可操作的咖啡师身体残疾,自由旋转球关节和周围的全部外环机中心柱360度访问。

并旨在给制作咖啡的艺术舞台。他设想的阶段创建一个马蹄形状与咖啡机器放置在它的中心。客户可以在旋转POS设备,涂上闪亮的铜完成,然后从每个portafilter看着魔法倾泻到陶瓷杯子设计并由Franziska维尔克。因为咖啡让我们每一个人感觉像一个神,并给酒吧高黑石台面和包芯与对角线的面前木面板让咖啡店觉得殿里我们都知道它真的是。一旦客户抓住他们的咖啡和准备发出轧轧声前进,他们可以坐在旁边的咖啡师,然后继续看着奇迹就发生了。

设计师:乔纳森菜单

gif杯

磨床

过滤器

把魔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