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旋镖形状的电动滑板车是一种有效的城市电动自行车出租服务!

电动自行车概念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我们在过去看到过一些独特的概念钢铁侠级别的自行车,一个非常alien-worthy骑,或几何城市骑手.然而,这款由创意设计师亚历山大·亚马耶夫和他的团队设计的复古未来主义风格的电动滑板车与大众有些不同——它的灵感来自我们在回旋镖上看到的基本V形。

踏板车亚历山大提出的这个概念挑战了反叛的极限,同时又假定是实际的。l型单框架设计的自行车有一个前面的几何结构意味着一个单独的骑手。这款自行车拥有非常直立的驾驶位置和纤细的车架,表明了它的城市通勤特征。一眼看那些统一的前轮和后轮在框架,它看起来什么都不是自行车!也就是说,它在车身上有一个切口,创建了一个矩形元素,帮助前轮导航。车身前部也有三个大灯和两个刹车灯,像天线一样突出!前灯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翻转到外壳中,进一步体现了滑板车的一体设计美学。

支架可以安装手机以辅助导航,而电池则位于机身的下坡处,位于座椅下方。客观上说,除了骑手,自行车没有空间容纳任何东西,当然,它也不是为携带行李而设计的。然而,我可以看到这种自行车被用于每小时的租赁,快速地带着人们穿过城市,不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储存,尤其是因为它的小框架!

设计师:亚历山大Yama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