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巨大的豪华超级游艇概念有三个船体而不是一个

它看起来有点像《星球大战》中的y翼战斗机,尽管设计师Yeojin Jung说,这艘超级游艇的分裂船体设计直接受到悬臂式建筑的影响。

目前在这个星球上有超过5000艘超级游艇,然而,没有一艘看起来像埃斯特雷拉那样有影响力。由韩国设计师Yeojin Jung设计的Estrella希望打破“无聊”的实用超级游艇设计模式,设计出一种介于可行和异常豪华之间的东西。埃斯特雷拉看起来就像海洋中的宝石,专为超高净值人士(或超高净值人士,正如我刚刚得知的那样)设计,并采用了分离式船体设计,将游艇分为主要部件,两侧有两个漂浮物部件,让人想起水上飞机。

这艘超级游艇的三条带设计并没有使其更加稳定,如果有的话,将游艇分离到三个相互连接的船体上对稳定性构成了挑战。然而,Jung表示,游艇在船上和单独的侧船体上都配有独立的稳定器,以应对任何稳定性问题。这使得埃斯特雷拉的美学得以弯曲,从正面和顶部(超级游艇的y形更突出)看,游艇的设计都一样漂亮。分离的船体设计还允许游艇的乘客和乘客从多个有利位置欣赏他们的风景,获得更好的海洋体验,其中的海洋生物,当然还有天空!

埃斯特雷拉超级游艇是冠军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Yeojin (Chloe) J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