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咖啡桌可以变成一个长凳和更多的家具,节省您的空间!

节省空间小房子应该被认为是一项运动。找到正确的选择家具而且存储组织者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一旦合适的作品出现,等待总是值得的。节省空间的一种方法是选择多功能家具,比如台湾设计师陈欣(Shin Chen)设计的& Chair,这款家具将储物空间与咖啡桌结合在一起,既可以用作高脚凳,也可以用作长凳。

& Chair的灵感来自于&符号的形状,形成自然的形状,由一系列可持续材料手工制作,如毛毡和白蜡木。&椅子可以放置在不同的位置来改变它的用途——从直立到水平,&椅子随着位置的改变而改变功能。当直立放置时,& Chair变成了一个站立式衣架,有足够的抽屉存储空间,可以存储杂志和雨伞等较小的物品。然后,用户可以把& Chair搬下来,让它作为一个咖啡桌,通过插槽和机架系统提供存储空间,杂志和咖啡桌书籍可以放在那里。这款& Chair在水平放置时也可以用作长凳,可以作为一个诱人的入口坐椅,你可以在那里系鞋带,也可以作为一个更谨慎的休息区,供客厅里的人使用。

以&号为原型,& Chair的名字象征着它的多功能,带出了它的变色龙个性。这款椅子由温暖的天然木材设计而成,带有一丝抽象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其木结构和独特的形状随着不同的用途而变化,增强了每个生活空间。

设计师:陈欣

& Chair的功能是咖啡桌、收纳箱和坐椅,是小空间的理想多功能家具。

使用槽架存储方法,杂志和咖啡桌书籍可以存储在&椅子上,当它水平放置在地板上时。

当放置直立,&椅可以作为站立衣架。

从直立到水平移动,&椅的位置决定了它的用途。

椅子是手工建造的可持续建筑材料是毛毡和灰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