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转换家具从办公室设置到家用椅子,很容易拉开两边的拉链!

还记得我们每天花在通勤上的时间吗——去办公室,去最喜欢的餐厅,或者只是去看我们最爱的日落胜地?生活在孟买,我对火车的记忆是一种感官上的冲击——站在你旁边的人,吹过身体的芬芳空气,朋友们相互问候的刺耳声音,铁路公共服务的通告,以及出售各种物品的小贩。鉴于我在与世隔绝的家里生活了一年半家具我想我一坐火车就会浑身发抖。给你一种在办公室工作的感觉在家工作在美国,设计师安德鲁·曼格尔斯多夫(Andrew Mangelsdorf)设计了通勤车椅子

通勤椅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你觉得它可以帮助你重新创造旅程(也许它是飞路粉的一种变体,可以让你坐在原地时运输),它实际上有助于在你的家和工作场所之间创造一个障碍。设计一个家庭办公室是一件奢侈品,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我们经常把卧室变成工作室,把餐桌变成办公桌。通勤让你在精神上变换把这把巧妙的椅子的隔板拉起来。这把椅子还配有多种配件,如旋转桌面和台灯——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起,以一张简单的椅子的形式创造出完美的办公桌。这把椅子也有USB接口,并有很深的口袋,可以装下你工作时需要的所有小摆设。这把椅子的美学很简单——适合你的家,而米色的内层织物则是无休止的Zoom电话的专业背景。

椅子的变形特性来自于金属拉链,它将椅子的隐私隔离起来。打开拉链——可以只从一边拉,也可以从两边拉,把多余的部分折叠在金属臂上,形成一个即兴的扶手。通勤椅让上下班变得如此简单。

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放松时间,我们都需要一个屏障来隔离周围的干扰。记住这一点,即使疫情结束,通勤椅也会成为你家里的必需品——正如我们所知,生活将恢复正常。就我个人而言,我想把通勤椅作为一个阅读角,用它的侧面带走任何分心,让自己沉浸在奇妙的书籍世界中!

设计师:Andrew Mangelsdorf, DAAPworks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