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器与电缆盘绕起来是快速+方便的方式充电任何EV!

全球电动汽车到2020年,该市场预计将增长至约3475.6万辆。然而,电动汽车的普及与基础设施并不匹配,因此所需的充电站并不普遍,无法吸引更多的粉丝来适应这种新型的环保交通方式。然而,全球政府越来越多的参与正在激励原始设备制造商,他们正在创造机会并设计方法来扩大电动汽车充电选择,以便他们能够加入到收入计划中。

与他们并肩作战的还有设计师们,他们探索了让电动汽车充电的概念变得便携的可能性,这样人们就可以骑着车,而不用担心在哪里充电以及如何充电。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器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跟上了步伐,而a -monite,一个便携式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的概念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的意图是如何改变并彻底改变人们对电动汽车所有权的看法。像A-monite这样的便携式充电器解决了在何处、何时以及如何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问题。它利用了充电基础设施的缺乏,这样即使车辆被困在高速公路上,也不必被拖到充电站。相反,它可以立即充电,然后用汽车后备箱里的便携式充电器充电。这是一个有趣的替代固定展台安装在停车场,建筑物,和在户外。

A-monite可用于公共或个人使用,比其他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电池解决方案更高效,因为它有内置充电器和电缆,并且它有自己的可调节手柄,而不是必须放在推车系统上的电池。概念性充电方案确实提出了快速充电,但它没有透露输出;但是,它考虑到了电线管理问题,可以通过RFID卡测量用电量。

受菊石形状和电缆卷轴功能的启发,这款便携式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采用圆形外形,电缆盘绕在体内。当你想充电时,只要从a -monite上拔出电缆,把它固定在电源插座上,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给你的车充电了。当你用完后,只需举起内置手柄,把充电器滚回储物柜。它可以在公共场所使用,在紧急情况下随叫随到,也可以放在后备箱里,无论你走到哪里。A-monite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设计师:ChangJoong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