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咖啡机,冲泡星巴克咖啡+完全适合您的现代厨房!

如果你和我一样,那么没有一杯现煮的咖啡你就绝对不能开始新的一天!它是我每天早上所需要的能量、动力和血清素。而且,我很确定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然而,要做出一杯完美的咖啡,你需要一台完美的咖啡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非常讨厌和那些传统的笨重的咖啡机打交道。咖啡机应该简单易用,让几乎每个人都能喝到咖啡!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小巧紧凑,但功能超级强大的咖啡机设计,不仅可以完美地融入您的现代厨房,还可以为您冲泡一些值得星巴克的咖啡!

COFFEEJACK来自Hribarcain的人,他们在EDC部门的工作非常出色。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将咖啡机缩小到非常小的尺寸,你可以和其他物品一起随身携带。COFFEEJACK适用于任何咖啡研磨,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喝到你最喜欢的浓缩咖啡,同时也减少了你对那些污染地球的Nespresso和Keurig豆荚的依赖。只要把你的咖啡粉添加到下层,COFFEEJACK的内置捣固机就会将地面平整并紧紧地包装起来。打开水泵,把热水倒进上面的房间,你就准备好了!浓缩咖啡机的手动泵与大多数咖啡机的高压输出相匹配,让你的浓缩咖啡浓得美味,甚至上面还有一层味道丰富的奶油,就像你的咖啡师用专业设备做的一样。

ATONCE咖啡机这是一个保温瓶大小的设备,自带水壶、磨豆机、倒滤器和咖啡杯。ATONCE咖啡机非常小巧,可以放在包里、背包里,甚至口袋里,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用你最喜欢的咖啡豆在5分钟内煮出咖啡师级别的咖啡。它由多个部分组成,包括一个用于倒水的水壶、一个可调节的陶瓷毛刺电动磨豆机、一个双网不锈钢过滤器、一个真空绝缘咖啡杯和一个吸管盖,将每一个咖啡制作设备包装成一个漂亮、紧凑的形式。为了确保咖啡的稠度,ATONCE配备了一个15克的勺子,可以舀出一杯恰到好处的咖啡豆,水壶上有一个230毫升的标记,根据SCA或专业咖啡协会的规定,你可以测量出冲泡“金杯”所需的适量水。

Wacaco Picopresso便携式浓缩咖啡机

Wacaco Picopresso便携式浓缩咖啡机

的Picopresso(强调其使用公制命名法)全力以赴。它不仅仅是保温杯大小,它是杯子大小。Picopresso设计得足够小,可以放在口袋里,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煮出完美的浓缩咖啡。Picopresso高10.5厘米,或略高于4英寸,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小的咖啡机,可以压力冲泡浓缩咖啡。这意味着即使只有10.5厘米高,Picopresso也能做出奢华丝滑的咖啡品质的双份浓缩咖啡,上面还有你在任何好的浓缩咖啡机上看到的那层奶油。

乍一看,的Osma看起来像个热水瓶。实际上,金属外壳装着奥斯马咖啡冲泡机,透明的顶部是饮料容器。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描述奥斯马啤酒的酿造机制的最佳方式是将其与一种常用的方法进行对比:倒灌。这种方法,顾名思义,就是把热水倒在咖啡渣上。基本上,重力会帮你混合调味。另一方面,奥斯马不让水渗漏下来;它抽空气向上将热水和咖啡渣倒入容器中混合。这一过程创造了一种独特的风味,咖啡鉴赏家说,这种风味甚至无法通过倒盖冲泡来实现。它也更快——尤其是在制作冷萃咖啡时,将12个多小时的渗透过程缩短为60秒。此外,奥斯马还有两个小奖励:可生物降解的豆荚和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发现新的口味的豆荚,并分享酿造技巧/食谱。

用来泡一杯超棒的咖啡,的Bripe自带食物温度计、四喷灯、装咖啡渣的小瓶和一个铜支架,在冲泡过程中可以把Bripe放在上面。你首先拿起Bripe,设置不锈钢过滤器,并将你的地面和水一起倒进容器。然后只需将温度计插入,用四喷枪加热混合物,直到温度计读数为185华氏度。让你的啤酒休息1-2分钟,直到温度下降到140华氏度,然后通过提供的管道啜饮你的精彩啤酒。Bripe由铜制成,在冲泡一杯咖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咖啡师蒂姆·潘内克声称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咖啡。

专为户外设计,VSSL JAVA在一个紧凑,易于携带的形式因素,与一个钩夹建在它的处理权。这个夹子,除了锁在适当的地方(以防止它不小心磨),甚至有助于将VSSL JAVA从一个手柄或循环中悬挂到你的背包/帐篷上。把手甚至带有伸缩延伸,可以减少工作量,让你在60秒内磨出足够两个人喝的咖啡,因为唯一能补充美好的日出和清新的露水空气的是一杯制作精良的现磨现煮的咖啡!

它是由一群非常喜欢煮咖啡和喝咖啡的人创造的,的Pourigami被设想为随身携带咖啡机的好方法。Pourigami大到可以一次煮一杯咖啡,小到可以在喝完后放进钱包,轻到几乎可以带到任何地方,Pourigami由三张形状独特的不锈钢卡片制成,叠在一起时只有2.4毫米。把它们打开,相互对接,你就有了一个倒式咖啡机,可以放在任何杯子上,可以与任何2号咖啡过滤器一起使用。Pourigami的三角形形状使其稳定,不锈钢结构是其可靠性的完美选择,食品级性质,防锈性。

恭喜你完善了你的刷任务!现在是酝酿的时候了……的Minipresso在一个足够小的轮廓中照顾到这一点,可以滑进你的背包的瓶子架。这个小小的咖啡机可以让你用自己的咖啡渣煮咖啡,甚至还有一种版本可以让你只使用Nespresso胶囊咖啡机。迷你浓缩咖啡机有一个压力室,可以让你建立高压,你可以把热水泵过咖啡渣,从而产生新鲜冲泡的奶油味浓郁的咖啡,你可以以浓缩咖啡的形式饮用,也可以加入到一杯黑咖啡或拿铁咖啡中。迷你咖啡机很小,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煮咖啡,甚至还自带杯子,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喝一口吧!

GoSun的便携式啤酒从开始到结束,你都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一个多功能杯泡出一杯令人难以置信的咖啡或茶——没有什么能阻止你!电源来自一个130W的加热器和一个集成的法式压壶,它们被熔合成一个双层隔热马克杯,不仅可以冲泡你的饮料,而且可以让你的饮料保持几个小时的热。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样,因为不喝咖啡就会变成一头熊而不去露营,GoSun就带你去了。那么这家公司是如何解决咖啡爱好者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的呢?GoSun是无燃料行业的先驱,它利用最好的清洁技术来帮助你利用更多的阳光,煮出更多的咖啡。“我们喜欢呆在户外,分享我们的经验,保持联系,但我们讨厌没电,我们讨厌错过早上的咖啡——这就是我们创造GoSun Brew和GoSun power的原因,”团队说,显然,只有在早上修好后,我们才会有好主意。

市面上的咖啡壶大多注重功能性,而不是实用性,这使得初学者在不了解技术的情况下很难做出完美的杯子。这就是伊莱这是一款可变形、紧凑、自动倒咖啡机,旨在使冲泡过程更容易,味道更一致。这是一种酿造工具,将过程分为三个阶段——材料准备、酿造设置和最终酿造。烧开水,准备好咖啡渣,然后滑动并抬起咖啡壶,然后旋转咖啡壶锁住底部——现在你就可以开始煮咖啡了。它有一个光滑和稳定的旋转轴结构,提升了它的最小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