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家园旨在减少碳足迹+帮助您实现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

在当今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里,过一种可持续的、有生态意识的生活已经变得势在必行!而且,建筑师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建造减少碳足迹的房屋,并鼓励可持续和清洁的生活方式。而且,我们策划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可持续家居设计,不仅照顾了地球母亲,还让我们惊叹不已!从由“空气混凝土”制成的可持续diy住宅,到生产能源并在两个特斯拉动力墙中存储多余太阳能的住宅,这些可持续住宅将让您以最环保的方式生活!

为了寻找完美的替代品,人们创造了许多替代品,如泡沫混凝土、纸质混凝土和大麻混凝土。现在我们有了空气混凝土——一种气泡和水泥的泡沫混合物,生产成本低,diy友好,并具有建筑所需的基本保护性能。哈吉贾尔·纪伯伦想要创造AirCrete房屋DomeGaia让它活了起来。空气混凝土混合物是一种轻质、低成本的建筑材料,它防火、防水、防虫,并起到隔离结构的作用。AirCrete将建筑成本降低了10倍,是一种容易用于单层住宅的材料。

花园的房子在26千瓦时的特斯拉电池的帮助下产生100千瓦时的能量。通过这种能源共享来寻找家庭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花园住宅由太阳能供电,并为街区的共享能源电网供电。由于许多澳大利亚人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他们的家庭供电,花园之家在一条充满花园绿洲和盛开的绿色植物的狭窄街道上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为了不破坏房屋周围的自然地形,AMA开发了花园住宅的布局,并围绕现有的花园空间和树木网络连接展馆。这为家庭承诺生产比运行所需更多的可持续能源奠定了基础。

我最喜欢的小房子之一是阁楼式的床,因为它们给你一个私人舒适的角落,这正是卧室的样子自然设置好了。它有一个多功能的特大号床,框架下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卧室也有一个大窗户,使它更宽敞,并允许大量的自然光充斥你的顶层。空间优化超越了卧室,有许多内置的空间,你可以把你自己的东西放在楼梯下和墙上!外部和内部材料的选择一直与环保使命保持一致——外部有木镶板,前面有一层厚的软木木板,增加了一个定义特征,同时也是卧室的透气防火区域。

Grandio利用其技术使建筑行业保持最新的建筑系统,允许99%的场外施工。2020年10月,他们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预制混凝土住宅,名为Huga.如今,该团队使用相同的技术开发了一个足够先进的系统,可以用于商业、酒店和住宅功能,从而扩大其对可持续建筑的积极影响。Hüga是为了找到一个解决住房和公共建筑需求不满足的解决方案,因为该行业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保持不变。“在我们的建筑中使用砖已经有5000多年的历史了,这就是建筑业不愿改变的一个明显例子。

命名科维克冰屋在美国,这些微型预制房屋坐落在科维克的山顶上,俯瞰着海湾和周围的山脉。Kvivik冰屋的设计看起来就像霍比特人的小屋,每个冰屋都有一个六边形的框架和设计元素,旨在呼应过去。Kvivik冰屋铺着沥青面板,屋顶和侧面可以长出青草和绿色植物,真正将居民带入他们最喜欢的霍比特人童话。冰屋的活屋顶不仅增加了它的魅力,还增加了这个小房子的可持续性因素,为鸟类和林地生物创造了一个更高的筑巢场所。

在制造过程之前,Pod-IdladlaClara为年轻的专业人士设计了一个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多功能的生活空间。在内部,起居区域形成了一个流动的空间,而不是单独的房间。穿过单元的前门,垂直存储解决方案排列在单元的贴面墙上,万向支架允许胶合板存储箱在吊舱周围移动。即使是家具,从厨房的桌子到客厅的沙发,都有双重目的,以优化单位的空间,让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空间。为了将实用性与便利性相结合,淋浴间甚至位于通道内,通道内配备了鸭板或板条木地板,以防止木材被淋湿。

这是为一位想要永恒而实用的度假屋的客户设计的,我想他真的很享受俯瞰太平洋的隔离生活,因为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会在那里度过大流行。环保屋的有3层楼,6间卧室,9间浴室,是澳大利亚最昂贵的住宅之一。它的外观与传统的房子完全不同——它有几个大圆顶相互堆叠,覆盖着绿色的屋顶,与自然融为一体。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不同寻常的形状和天然材料的使用真正优化了Domik获得的自然阳光和通风。这座房子看起来就像是披着一件生态意识的斗篷。

i29建筑事务所的团队希望最大化客户的室内生活空间,因此巧妙地结合倾斜屋顶和戏剧性的对角线顶部漂浮的家高高的天花板,引人注目的外部展示,并保护屋顶免受强降雨。从一开始,i29团队的建筑和设计就齐头并进——一个影响并迎合另一个,反之亦然。进一步说,i29说:“建筑和室内设计总是交织在一起,在每个层面上都相互联系,以形成清晰和统一的体验。漂浮住宅的外观设计是室内空间扩展研究的结果,反之亦然。”

请和我一起梦想我们的余生生活在我们的Casa Ojalá单位.这个梦幻般的圆形小房子实际上是一个超级模块化的结构,可以以20种不同的方式安排,在一个功能单元中容纳你生活的所有部分。意大利建筑师Beatrice Bonzanigo设计了这座豪华小屋,以提升沉浸在自然中的目的地的旅游业。Casa Ojalá以最有机的方式模糊了内部和外部的界限。建筑、美学和CMF都受到帆船的启发。这种圆柱形结构由绳索、手柄、滑轮和曲柄组成的手动机构操作。紧凑的27平方米的小屋可以配置可滚动的墙壁,让客人创造不同的开放和封闭空间。

来看看我收藏的最新的模块化家庭办公室,DROP办公室In-Tenta -一个两个人的小房子,让你住在任何地方,包括你的后院!小型住宅的主要吸引力在于私密性和移动性,DROP办公室满足了这两点。虽然大多数微型住宅都专注于为单个业主设置场所,但DROP提供了两个舒适且设备齐全的家庭办公室。机舱的尺寸与集装箱的尺寸相匹配,设计被建造并“放置”到您选择的地点,减少了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需要从工作中休息一下?室外甲板和完全打开的窗户让您沉浸在周围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