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任天堂Switch到iPhone——一位日本艺术家将日常用品变成了微型艺术!

达田中他是一位日本艺术家兼摄影师,自2011年以来几乎每天都在创作微型艺术!他的日常项目已经变成了一种古怪的日历,会让你脸上立刻露出笑容。字面意思是,'小型日历,达也的巧妙的小场景以各种各样的普通物体为特色,带着一种厚脸皮的扭曲。他重复使用了我们生活中绝对离不开的科技产品,并将它们改造成最有趣的场景。从被改造成游泳池的任天堂Switch到被用作吹风机的耳机,这些重新诠释的日常用品一定会给你的生活增添一些欢笑和乐趣。享受吧!

在“游泳开关”中,达也将任天堂开关重新想象成游泳池!这是他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我喜欢屏幕上的浮子和按钮附近的小躺椅。

“背包”是一个年轻人用老鼠当背包!如果我可以这么说的话,它看起来很舒服,也很时尚!

在“耳机”中,达也将耳机重新用作吹风机!前置摄像头和手机屏幕结合在一起,起到镜子的作用。

在《关键的纽约城》中,达也用键盘和计算器组成的摩天大楼重新想象了纽约市。他甚至在一座摩天大楼顶上放了一个小蜘蛛人雕像。他勤奋地看着城市,履行他的义务!

这款老式相机的镜头被用作温泉!在“拍照之春”中,你可以完全沉浸在美好和糟糕的回忆中!

“笔友”展示了一个iPhone充电器被用作邮箱!在一个手机已经把信件逼到几近灭绝的世界里,看到手机充电器被用作装信件的媒介是一件相当有趣的事情。

“屏幕尖叫”讲述的是一名外科医生用他的手术刀在一部屏幕破裂的手机上做手术,希望能修复它,让它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Tatsuya的《环境变迁》完美地体现了气候变化。只要按一下Shift键,天气就会立刻变得寒冷和下雪。

“驶向未来”展示了带Tamron镜头的单反相机被改造成火车!乘客们跳上火车,火车在车站耐心地等待。

在“硬币储物柜”中,计算器被重新用作储物柜来存放行李!我真想知道每个人的行李怎么能塞进那么小的储物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