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跟皮革说再见了,这家公司用回收咖啡制作获奖靴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xpresole/xpresole-panto-the-boots-made-from-upcycled-coffee-grounds

咖啡的发现可以追溯到15世纪,当时一个名叫卡尔迪的牧羊人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山羊在吃了这些野生浆果后,晚上会保持清醒。快进到600年后,咖啡不仅是一种全球性的饮料,它还将成为下一个鞋类材料。是的,你没听错。屡获殊荣的鞋类公司CCILU想出了如何将咖啡渣变成防水、耐用、可持续、重量轻、素食的皮革等材料的替代品……此外,每年产生超过25万吨的废弃咖啡渣,我们喝咖啡的习惯开始对我们的环境产生相当明显的影响。

设计师:CCIL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16美元(2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事实证明,10万步都能保持袜子干燥。

这种靴子的重量只有230克,是传统靴子重量的1/3。

XpreSole®Panto具有光滑的当代设计和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列表。这款雨靴防水、防尘、透气、轻便、可机洗、牵引力大,每双雨靴可回收15杯咖啡渣,以可持续的方式制成。如果这还不够,XpreSole Panto还赢得了红点最佳,If设计奖和今年的A '设计奖。咖啡是否已经准备好取代皮革或PU皮革作为鞋类材料?CCILU的人认为XpreSole Panto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例子。

可拆卸和透气鞋垫保持脚干燥和新鲜。

XpreSole Panto的非凡之处在于,它成功地在鞋子的几乎每个部位都使用了咖啡,可能只有鞋带除外。在内部,由咖啡纱和柔软的Ortholite泡沫制成的鞋垫给你你所需要的舒适,同时仍然保持相当的透气,所以你穿了一整天的鞋子后不会出汗。当你的脚踩在鞋垫上时,它也被XpreSole Panto的内衬包围着,它由抗气味、抗微生物、吸湿的咖啡浸渍织物制成,与莱卡和氯丁橡胶编织在一起,形成四向拉伸。

靴子柔软,灵活,提供持久的性能。

XpreSole Panto的外层使用了30:70的回收咖啡渣和Eco EVA的混合物,大底或鞋的底部还使用了橡胶垫来增强摩擦力。最后,XpreSole Panto的鞋带采用了100%可回收的PET瓶,以鞋子的可持续精神为基础。

橡胶外底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对光滑的表面。大底上的排水道可以让水流出。

总而言之,XpreSole Panto不仅展示了可以用回收的咖啡作为添加剂来制作鞋子,它还旨在成为一款明显更好、更舒适、更容易保养的鞋子。短靴设计使XpreSole Panto适合在任何地方穿着,即使是在雨中。在光滑的地面上,橡胶大底比传统的户外鞋具有更高的牵引力,而防水和防脏的外壳使XpreSole Panto成为皮革短靴的完美防水替代品。

机洗测试了100次,没有任何损坏。

防水外壳可以让你的脚保持干燥,如果鞋子弄脏了,用水管冲洗几秒钟就能洗干净。在内部,吸湿透气的材料可以让鞋子很快变干,更关键的是,你可以每个月把XpreSole Panto靴子扔进洗衣机,它们就会像新的一样。

15杯回收咖啡渣= 1双XpreSole®Panto靴子。

CCILU选择咖啡有两个原因——首先,皮革不太能抵御雨水,而且它也不是素食。此外,人造或合成皮革几乎都是由塑料制成的,这加剧了我们目前面临的塑料垃圾问题。其次,咖啡垃圾也慢慢成为一个新兴的问题,每天大约产生1000吨咖啡垃圾。为了一举两得,CCILU决定专注于用咖啡创造有意义、耐用和素食的鞋子。咖啡渣被收集并除湿,然后使用专有专利技术制成颗粒。其中一些被转化为细纱,编织成织物,而剩余的颗粒则作为添加剂,通过独特的(也是商业机密)注塑工艺添加到大底和外壳中。

Low-Top

高帮

这款屡获殊荣的鞋子有各种泥土色,有低帮和高帮两种款式。这款鞋子不仅是环保环保的,而且230克的重量是普通靴子的三分之一(它们甚至可以浮在水面上),而且很耐用。这款鞋的起价为89美元,而且多花几美元,你还可以得到一双由咖啡纱制成的袜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16美元(2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5万多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