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无叶片书桌风扇是你在夏天和冬天的便携式伴侣!

共享办公空间是最大的问题,在不得不听我的共享办公空间邻居也就是我丈夫在电话中讲话后,他试图调节一个适合我们的温度。我喜欢保暖——空调温度低于20度,我的手指开始冻僵,而我丈夫在25度的温度下出汗。那个最佳位置,对我们来说几乎是一个神话!我需要的是一种根据季节对我们俩都有效的解决方案,而设计师Soyoung An设计的flo似乎正适合我的需求!

flo是a桌子上的粉丝这本质上是可携带的。风扇的表面实际上是覆盖的——偶尔戳到叶片就不会伤到你的手指了。风扇可以使用flo后面的温度刻度盘进行调节-允许您轻松切换加热还有冷却功能。该设计的一个更好的功能是使用过滤器,它可以净化向你扔来的空气,而不是让风扇叶片向你扔来的灰尘。风扇还使用简单的USB-C线,随时保持充电。Flo的美学很简单,但又极简,使它成为多年来易于拥有和使用的作品。考虑到它是如何在所有季节工作的——它减少了淡季所需的存储空间。

flo的柔和的颜色将这个设计从一个普通的配件提升到你的设置中的一个声明件。设计也很简单,几乎可以直观地使用升级的功能-这不是伟大的产品设计的全部吗!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设计师:Soyoung 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