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的“驼峰”电池组又回来了,这次是无线MagSafe化身

苹果MagSafe电池组

你知道他们怎么说你要先学会走才能学会跑吗?在某种程度上苹果的2015驼峰智能电池盒因为iPhone现在对我来说完全有意义。早在2015年,它就成了很多笑话的“笑柄”,人们把它叫做各种各样的东西(甚至把它比作金·卡戴珊2014年轰动网络的《Vogue》杂志封面),现在感觉它正在为更伟大的东西铺平道路……MagSafe电池组!

简单地说,MagSafe电池组是一款简洁的无线充电宝,可以直接连接到你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上,在充电时依靠MagSafe功能固定住它。这是一款光滑、白色、便于口袋使用的配件,不需要连接线,甚至不需要开机。这可能是在旅途中为iPhone充电最优雅的方式,考虑到它来自苹果,它与该公司的产品生态系统紧密相连。

苹果MagSafe电池组

MagSafe电池组是白色的,上面有一个微妙的灰色苹果标志(因为它在开机时挡住了iPhone上的苹果标志)。它内置一块146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为你的iPhone充电50%),并以不太令人印象深刻的5瓦的功率为你的iPhone供电。电池组本身通过底座的闪电接口充电,还支持直通充电,所以你可以同时给无线电池组和iPhone充电。苹果的软件巧妙地管理了两个设备的电力输送,当插入电源时,将电源功率提高到15W-20W(取决于你的充电器),从而更快地充电。考虑到它最终是苹果的配件,你也可以在你的iPhone上看到你的MagSafe电池组的整体电量(就像AirPods和Watch等其他苹果产品一样)。

不过,这款产品并不便宜。苹果公司将其定价为99美元,这对于1460毫安时的无线电池组来说似乎有点贵,尤其是考虑到像Anker和Mophie这样的第三方公司正在销售具有5000毫安时电池的MagSafe无线充电器(足够给你的iPhone充电两次),价格只有一半。对于额外的“苹果税”,它最好有一些很棒的功能,比如内置的“查找我的”跟踪功能!

设计师:苹果

苹果MagSafe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