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定制宝马R nineT拥有3D打印车身,可通过遥控器打开。看视频!

同时Vagabund摩托是一家定制摩托车店,不断推动设计,材料和工艺的极限。他们的第15个版本是基于宝马rninet的创始人保罗·布劳查特和菲利普·拉伯证明了这一事实,他们将自己的创意魔力喷在了这辆两轮车上,对速度迷来说,这是一场令人梦寐以求的整容。金属制品的数量要归功于工匠伯纳德·诺曼!

客户要求团队把这辆车做成他们做过的最好的两轮车,最终的结果被称为“铁皮人”。它有一个广泛的外壳的车身突出的单体坦克盖和座位配置。它还有一个底层的单体部分,作为座位下的存储。这是自行车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3D打印的遥控器,它可以打开上层的液压冲击运动。打开时,Motogadget仪表板通过盖上的丙烯酸玻璃可见。

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包装在车身内,使美学清洁和圆滑。其他设计细节包括包裹在Koso Thunderbolt LED大灯周围的前灯吊舱,有机外观的前挡泥板上有汽车LED转向灯,后灯尾部有一排LED灯。乐动体育英超全碳车轮由Rotobox制作,嵌入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 SP轮胎,车身外层由Grundmann油漆车间封装梅赛德斯“Selenite Grey Magno”。他们真的提供了最好的定制自行车!

设计师:Vagabund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