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智能电动螺丝刀需要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工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9443490/ses-pro-smart-motion-control-electric-screwdriver

内置无阴影灯,5种扭矩模式的内部电机,以及一个OLED屏幕,告诉你螺丝刀的转向方向,SES PRO是一个漂亮的工具,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爱好和车间。这也是一支笔的形状和大小,使它成为一个非常方便和有用的硬件工作-不像那些笨重的钻头或像那些需要相当多的体力的手动螺丝刀。

设计师:Arrowmax的Yin Liu, Shi Teng Yuan和Chun Hiu Tseu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快点,只剩下5/3100了!

智能运动- SES PRO是指示和命令的方向,你扭转你的手腕。轻轻旋转方向(左/右)拧紧或松开螺钉。

设计成像你自己的微型手持钻头,SES PRO非常适合组装,拆卸和固定小工具和小产品-特别是电子产品或手表/眼镜等物品。它配有自己的马达,能够提供0.5 kgf之间的任何地方。Cm到2 kgf。厘米的扭矩,以及一个32位微处理器,可以根据使用巧妙地确定和调整驱动器的速度,方向和扭矩。配备34个可更换位,SES PRO可以轻松地让您拆卸,修复和组装周围的物品。

考虑到SES PRO将钻头缩小到尽可能小的尺寸,与电钻的比较是相当合适的。SES PRO的长度为5.3英寸,像笔一样的外形使得单手握握和操作非常容易。顶部有四个灯,可以照亮钻井点,不会产生阴影,驱动器内部的磁铁有助于连接驱动器钻头和轻松拾起螺钉(随后驱动器钻头托盘会消磁)。SES PRO甚至配备了内置的500毫安电池,可以无线运行整整2小时,USB-C接口可以让你在使用之间充电。

扭矩- SES PRO允许您从5个扭矩设置中进行数字选择,A-1-2-3-4,范围从0.5kgf.cm-2.0kgf。Cm,给你极好的控制和所需的力量。

智能螺丝起子的“智能”之处在于,它可以省去使用电子产品时的猜测和努力。SES PRO有4种扭矩模式可供选择,还有一种自动模式,可以在飞行中可变地调整扭矩以及方向。只要开始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螺丝,司机就会直觉地开始朝那个方向旋转。一个OLED屏幕可以让你看到司机旋转的扭矩,以及方向和司机的整体电量。

去磁化器-当磁化盘变弱时,将磁头放回磁化盘上。

每个SES PRO都配有自己的工具包,包括34个可交换的驱动位(具有最常用的位类型),在一个紧凑的托盘中,甚至可以在使用后退磁。对于更多难以触及的螺钉,SES PRO还拥有自己的62毫米长的延长尖端,可以安装在驱动器和钻头之间,让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产品中使用防篡改螺钉。

SES MINI版本将包含28位。

SES PRO甚至还配备了体积更小、同样方便使用的se Mini——尽管它没有OLED屏幕,电池更小,只有350毫安时,而且只有一个1.5 kgf的电池。厘米扭矩输出。

SES PRO和SES Mini都有漂亮的、易于携带的铝制金属外壳,而且为了保护环境,没有预先包装USB-C线,不过你可以使用现有的USB-C充电器为智能螺丝刀充电。SES PRO智能运动控制电动螺丝刀以其创新的、最先进的设计获得了2021年红点产品设计奖。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5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