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海滩上把钱藏在鞋子里吗?这款100%防水的钱包可以和你一起冲浪!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onanfinnegan/submerge-the-waterproof-wallet-cardholder

当你去海滩的时候,你公认的保护你的物品的方法是什么?你有没有把东西藏在运动鞋里,让朋友帮你保管东西,或者在沙子上挖个洞,然后随便用什么东西做标记?如果你问我的话,听起来需要很多努力,尤其是如果你经常去海滩或冲浪爱好者的话。这是一个狂热的旅行者和数字游民罗南·芬尼根经常发现自己遇到的问题,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芬尼根设计了一款防水钱包,你不需要把它藏在陆地上,因为它可以和你一起游泳!

设计师:Ronan Finneg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4美元85美元(35%)。快点,只剩下1/618了!

Submerge,顾名思义,是一款完全防水的钱包,从材质到拉链都是如此。它不害怕水,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户外活动,无论你是在雨中徒步旅行,在小雪中滑雪,帆船,游泳,冲浪,还是皮划艇。

这款名为Submerge的“生态系统”由两种产品组成,一种是耐用的卡座,另一种是带拉链的IPx8防水钱包,你可以把卡座和一些货币、电子汽车钥匙、酒店钥匙卡以及其他你可能拥有的可以放在口袋里的物品一起携带。

卡座采用紧凑的设计,足够宽敞,一次最多可容纳10张卡,还有专门的空间用于快速访问卡。它甚至还附赠了一个rfid屏蔽卡,以保护你免受数字窥探,它还有两个隐藏的口袋,用来放纸币、硬币和钥匙。当你在户外时,持卡人实际上就是你的钱包,配套的防水钱包可以保护你的贵重物品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这款带拉链的钱包采用了光滑光滑的设计,里面有小巧的卡座和其他一些东西,可以直接装进你的口袋,也可以通过臂章固定在手臂上。无论你是在陆地上还是在水里,双层尼龙搭扣可以让钱包固定在你身上,你甚至可以选择用腰带把它固定在你的腰上,或者用钩夹把它固定在你的包上或皮带环上。钱包由防水TPU材料制成,配有防水YKK拉链。外层材料是快干的,有一个丝滑的表面,允许它在你游泳时有效地穿过水。

Submerge的诞生似乎很符合那句流行的格言——“需求是发明之母”。由旅行爱好者、冲浪者、产品设计师和连续企业家罗南·芬尼根(Ronan Fin乐动体育外围投注negan)创建的“淹没”,旨在填补芬尼根自己在海滩旅行时遇到的产品空白。芬尼根厌倦了寻找新奇的方法来保护他的钱包和贵重物品,他决定,保护你的物品安全的最好方法是把它们放在你身边。因此,卡座和钱包几乎是所有户外活动的完美选择。

事实上,除了耐用防水外,Submerge的卡座和钱包也是可持续制造的,每个部件都是100%可降解或可回收的。钱包中使用的TPU是可降解的,无毒的,而持卡人使用的是高质量的弹性材料,以及素食者认可的人造麂皮,而且完全防水。卡座和钱包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一起使用,以获得完美的体验,Submerge的产品生态系统还包括海滩旅行的手提袋,腰带,钩环,还有紧急呼救口哨……因为你的生命比你的财产更有价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4美元85美元(35%)。快点,只剩下1/618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