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睡眠舱配有智能床垫+完整的娱乐系统,彻底改变您的机场体验!

我们都错过了转机,甚至错过了第一次转机,不得不在机场找到一个有点(几乎一点都不)舒服的地方,在我们重新安排航班之前消磨几个小时。如果你没有亲身经历过,就把这当作一个警世故事吧。虽然被困在机场从来都不舒服,但设计师夏凯开发了一个睡眠体验中心令人绿洲用户可以在哪里消磨这些时间睡觉笔直地坐在一张破旧的皮革等候椅上,享受着幸福的舒适。

睡眠体验中心本质上是一个睡眠和生活舱,可以驻扎在从机场到偏远的科学研究中心的任何地方。这个吊舱提供了一个隔音的休息场所,里面应有尽有,从一个完整的娱乐系统到一个智能床垫,可以根据你喜欢的睡眠条件进行调整。为Keeson集团设计的睡眠体验中心从宇宙飞船和豪华汽车中获得灵感,将先进的技术与现代时尚的内饰融合在一起,提供最佳的休息条件。

这款吊舱的亮点无疑是床垫,它拥有集成的智能技术,使用软件算法和硬件传感器,自动适应每个用户的身体和理想的睡眠设置。独立式吊舱由四个独立区域定义:睡眠区、娱乐中心、存储区和控制模块。如果用户希望在候机期间睡个好觉或玩他们最喜欢的视频游戏,微信提供的自动化服务可以让他们进入吊舱。在内部,一个操作面板允许用户选择自己的(宁静的)冒险。

从香薰灯到内置空气过滤系统,一切都填满了KAI XIA睡眠体验中心的内部。空气照明可以手动调节,而空气过滤系统在吊舱的床下运行。在机舱内,用户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在起飞前快速吃点东西。

设计师:夏凯

睡眠体验中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宇宙飞船和豪华汽车,它看起来很时尚,很有冲击力。

“睡眠舱”在现代机场里看起来就像家一样,它的光学白色表面与任何设计都能融为一体。

在这里,睡眠体验中心位于购物中心或机场购物中心。

在室内,睡眠体验中心将配备智能床垫和完整的娱乐系统。

通过微信注册,用户就可以进入这个打盹的绿洲。

睡眠体验中心内部设有充电口和存储区。

睡眠体验中心适用于任何环境,甚至可以驻扎在偏远的科学研究中心。

情绪照明改善睡眠条件,确保一个宁静的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