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穿戴的多工具EDC形状像一个戒指,所以你可以把整个工具包在你的手指上

“它看起来有点像绿灯侠的戒指,还能给你各种超能力。”

来看看Tool Ring,这是一个手指佩戴的EDC,它可以做任何事情,从打开瓶子和盒子到拧紧螺丝,甚至可以在你工作的时候签署文件。这个形状独特的戒指有空间可以停靠各种六边形的钻头,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工具包。

设计师:Carbn Design的Vanik Piligui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60美元(41%)。快点,只剩下5/40了!

工具戒指正是你从Vanik Piliguian这样的人那里得到的那种产品,Vanik Piliguian是一位出生于珠宝世家的工业设计师。这枚由钛材料制成的戒指可以作为“工具戒指”生态系统的支架,其中包括一个菲利普螺丝刀、一支圆珠笔、一个美工刀和一个手电筒。这枚戒指单独戴在手指上很舒服,外观也很独特,还可以用作打开盖子的迷你撬工具。

工具环的设计特点是将三个六角形槽集成到其形式中。这些插槽允许您滑动工具环的十六进制位(尽管您也可以使用其他标准PH2十六进制位),并使用环作为您选择的仪器。顶部的插槽提供了最多的功能,允许你做一些事情,比如拧螺丝、对准手电筒,甚至是非常灵巧地打开盒子。

侧面的凹槽非常适合储存不使用的比特,而且它们的位置与手指对齐,所以它们不会阻碍你的手的运动。为了确保工具环在使用时能牢牢地固定在钻头上,工具环的槽内带有橡胶嵌件,可以提供额外的摩擦力,使钻头在使用时不会滑落。

戒指的设计巧妙地融合了珠宝的美学魅力和多种工具的功能性。它的钛合金结构使其坚固可靠,戒指的边缘是圆形的,以增加舒适性,这要归功于一轮机器翻滚去除任何毛刺。它有抛光或缎面饰面,还有一堆阳极氧化的颜色——紫色、蓝色、金色和个人最喜欢的彩虹饰面,只是强调了戒指的珠宝背景。谈论形式、功能和时尚!你可以用一个十六进制位来获得戒指(并与你现有的PH2工具包配对),或者以65美元的早鸟价格获得包括戒指和4位在内的整套戒指。这包括切盒刀钻头,圆珠笔钻头和防水10流明手电筒钻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60美元(41%)。快点,只剩下5/4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