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设计并建造了他自己的机械假肢,看起来像一个蒸汽朋克美女!

它看起来像钢铁侠和冬兵,而且它也能发出很酷的呼呼声和咔哒声!

大多数人对2019年都有一定的喜爱和怀旧之情,但对伊恩·戴维斯来说,这一年相当艰难。他不仅在一次奇怪的车间事故中失去了4根手指,还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骨髓瘤,这是一种侵略性的癌症。更夸张的是,戴维斯发现他的医疗保险不包括假手的费用,因为“他只失去了手指,而不是整只手”。戴维斯决心不被生活迫使他走的这条奇怪的弯路所动摇,并被他纯粹的意志力所激励,继续创作,他决定建造一个自己的假肢。

凭借他作为机械工程师的专业知识,并采用3D打印,Ian开始了重建他的手和他的生活的旅程。“作为一个创造者,这是一个艰难的交易,”伊恩说,因为他必须用他的手做任何事情。Davis甚至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通过一系列视频记录了整个过程,展示了组装、版本、更新和升级。在他的最新升级中,戴维斯展示了假肢伸展(或展开)机械手指的能力,他说这在商业假肢中是非常罕见的,如果不是完全没有的话。事实上,整个假肢都是从零开始设计的,这让戴维斯有能力修复和增强他的创作,这是他无法用复杂的商业制造的假肢做的,尤其是考虑到美国严格的法律反对“修复权”。

戴维斯的发明真正值得注意的是,它完全是机械的,不依赖于电子元件、软件和电池。在一个Reddit的线程,他提到,比起电子手,机械手有许多明显的好处。首先,它不需要充电(反过来也永远不会没电),但它也比电子四肢快得多。打开或闭合拳头平均需要0.2秒,而电子假肢则需要10倍的时间。让我们再来说明一下,它看起来非常疯狂,蒸汽朋克金属数字和微小的15号产业链贯穿其中,以及它们移动时发出的呼呼声和咔哒声。

对伊恩·戴维斯来说,这是一个不断尝试、犯错和改进的过程。早在2019年7月,他就开始研究这个概念,然后慢慢地、稳步地把新功能添加到手上,让它变得更好,最新的功能是展开功能。接下来,Ian还计划实现一个带有显示器的Arduino,以获得对手指的单独控制,并使用一些伺服电机来推进设计。

“我的最终目标是被一家主要的假肢制造商选中,在他们的研发部门为他们设计手,为部分手部截肢者创造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耐用的产品,你可以带着去工作,实际上完成工作。让人们回到他们的生活,做他们在改变生活的意外发生之前喜欢做的事情,”伊恩说。

设计师:伊恩•戴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