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PVC管制成的可穿戴乐器散发着屋大维博士的气质!

如果你曾经遇到过Tubulum,你就知道它听起来有多酷,它的制作方式也很有想象力!这种DIY乐器由许多管材或PVC管制成,其声音由每根管材的长度决定。那么,怎样才能让一个管状体看起来更厉害呢?它可能是OCTAV - a的形状乐器它可以像背带一样戴在身上,给我们带来奥托·屋大维博士那种酷炫的感觉!

这款由Asaf Wainberg设计的一次性乐器完全是出于酷的目的DIY像管状管一样,OCTAV是由PVC管组成的,通向六个产生声音的衬垫(像鼓一样)。这里的原理是,通过敲击衬垫产生的声音取决于连接在衬垫上的管道的长度和周长。整个装置都固定在背带上这样你就可以带着它四处走动。

记住Octavious博士,我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机器人控制手臂;这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作品。
然而,这种相似之处就到此为止了,因为这种音乐装置是在令人难以置信的范围内,将音乐家包裹在正面和背面,形成超级英雄般的外观。如果你有足够的灵感,这可以是一个重复的DIY周末项目,给你的朋友一个惊喜。谁知道呢,你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病毒轰动,就像Asaf Wainberg几周后会成为的那样!

设计师:Asaf Wai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