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的智能手机设计将给iPhone 13带来激烈的竞争!

在当今世界,没有人能离开他们的智能手机!我的意思是,我需要我的孩子一直在我身边,我非常依赖它。当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时,发明者和创造者一直在挑战这项技术的所有边界!从带有扩展传送带屏幕的特斯拉智能手机概念到带有巨大扬声器的哈曼卡登智能手机概念——如今的智能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这一系列创新的智能手机概念是所有科技迷都想在现实中看到的!

工业设计师Yifan Hu想出的小米小米手机的未来灵感来自该品牌的最新冒险“活着”品牌2021年3月宣布的身份。这款手机将“活着”的理念贯彻到核心,象征着深刻活跃的生活。仔细看看圆形的车身框架和轮廓相机模块外壳。甚至手机档案切换按钮也带有相同的主题,以保持视觉一致性。这款设备非常薄,看起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平衡,让人感觉良好。非常恰当的是,新的“Alive”主题标志在背面完美地匹配了概念智能手机的整体设计。一凡设想这款设备的颜色是他想要的,包括珊瑚绿、蓝、活泼橙、灰白色。

不过,智能手机上的滑动摄像头并不新鲜体内的概念把车开到前面几档。该专利展示了一款手机的正面有一个巨大的弹出式托盘。里面有一架小型无人机(有点像AirPix的空中自拍无人机,但更小),有四个螺旋桨和一堆摄像头和传感器。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托盘立即弹出,无人机起飞。无人机机身上的前置摄像头可以让你从各种有利位置点击照片(自己的或风景的),这远远超出了智能手机摄像头和伸出的手所能做到的。

不确定是手机的设计还是渲染质量,但3D艺术家朱塞佩·斯皮内利似乎真的超越了自己的概念手机。斯皮内利对Galaxy Z Flip 3的演绎展示了三星过去所有手机最好的部分。在内部,它的边框比2020年的同类产品更薄,还有一个打孔摄像头,以及漂亮的垂直折叠屏幕。把手机翻过来,会让人想起Moto Razr,它有一个非常整洁的副屏,还有一个带三个镜头的摄像头模块(这在垂直折叠手机中还是第一次)。

满足三星Galaxy无限概念(至少我想这么称呼它…),这款手机有两个环绕式显示屏,分别覆盖了手机的前后半部分。我说一半是因为手机有一个最小的分离线贯穿它,因为银河无限实际上是一个滑盖手机!滑动机制弥补了屏幕与机身100%的比例(前后都是如此),实际上没有空间放置摄像头,所以Galaxy Infinite概念机将摄像头建在隐藏的表面上,当两部分滑动分开时,摄像头就会自动显示出来。这款手机配备了一组摄像头,可以同时用作正面和背面的射击器(因为100%的显示屏,这款手机实际上没有正面或背面)。把相机拿出来,你可以用对面的屏幕作为取景器点击背面的照片,也可以用同一侧的屏幕一边点击一边查看自拍。

这是概念特斯拉C1杰弗里·李著。这不是折叠手机,而是滑动手机。有可滑动屏幕的可滑动手机。当手机折叠时,部分屏幕朝后,作为通知区,而剩下的大部分屏幕在正面,可以正常使用。然而,如果你想要一些不只是普通的东西,C1的特点是伸缩设计,可以让手机横向展开,当它这样做时,背面的屏幕有效地向上滑动,成为正面的屏幕。

在2020年创新日活动上,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透露OPPO X 2021可滚动智能手机概念.虽然TCL和LG一直在研究类似的概念,但OPPO已经创造了一款基于连续可变OLED显示技术的原型机——没有折叠式手机长期使用容易出现的折痕。这里的神奇之处在于OLED显示面板叠层在“Warp Track”(最薄处只有0.1mm厚)上,它将显示屏塞在一个隐藏的隔间中,以实现紧凑的外形,只需按一下按钮,显示屏就会展开,成为更大屏幕的手机。OPPO已经为这项可滚动技术申请了122项专利,其中12项是关于滚动机构的。

向…问好哈曼卡登和谐号这是一款由蔡崇信(James Tsai)设计的概念智能手机,它会对着摄像头说“帮我拿啤酒”。另一方面,由于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强大的360°扬声器,Harmony的后部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突出部分。为了与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的其他音箱相匹配,这款概念智能手机的45°格栅位于透明外壳下,有助于引导气流,使声音输出最大化,同时也能保护智能手机本身,就像一个保护套一样。扬声器可以说比相机更复杂,因为相对较弱的相机可以通过使用计算摄影来做得更好,但同样的优势不能扩展到功能较弱的扬声器上,这就解释了Harmony的巨大扬声器凸起。

题为任天堂的喜悦这款智能手机的概念是基于任天堂Switch的成功,使其更加便携,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任天堂的喜悦取代了你需要携带手机和游戏机。通过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它成为你玩游戏、浏览网页、社交媒体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的首选设备。设计师Sophia Yen做出了一个非常敏锐的观察,她指出Switch已经是一个Android设备(YouTuber Linus Tech Tips甚至演示了如何在Switch上运行Netflix),而任天堂Delight只是在它的基础上增加了网络功能和摄像头。

iPhone Fold概念这款手机是由斯维亚托斯拉夫·亚历山德罗夫(Svyatoslav Alexandrov)为YouTube频道ConceptsiPhone设计的,采用了大家熟悉的Galaxy Fold格式,主屏幕在外面,大小为6.3英寸,里面是一个更大的8英寸的折叠屏幕。它抛弃了FaceID,改用可靠的TouchID,并将整个主显示屏变成了指纹传感器,所以你只需向上滑动就可以解锁手机。没有FaceID意味着只有一个前置自拍摄像头,缺口要小得多。然而,背面配备了iPhone 12 Pro的全部摄像头设置,包括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镜头,以及闪光灯和激光雷达扫描仪。打开iPhone,它就变成了一个方形的iPad Mini,设计得非常便携。

虽然iPhone 13和苹果VR头显不能在同一时间发布,但这并不妨碍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们设计出这两款产品在一起的样子。ConceptsiPhone为苹果即将推出的两款手机制作了一个渲染图,并在一个配音视频中把它们混在一起iPhone 13 VR为创意作家的喜悦。这款VR头戴设备可以让你有任何的想象空间,ConceptsiPhone公司的人员利用这个机会向世界展示了这款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的样子。它看起来很豪华(毕竟是苹果公司的产品),而且与苹果公司为耳机制定的设计原则——舒适和轻巧的美学——是同步的。就人体工程学而言,表带看起来令人放心,而在可视区域周围的填充物确保了最大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