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芬兰偏远地区的微型度假村由三个预制小木屋组成!

我们爱小房子但你知道更好的是什么吗?小酒店!这家小旅馆坐落在芬兰偏远的地方,由三个人组成预制小屋.Studio Puisto是一家位于赫尔辛基的建筑公司,设计了一种新的模块化住宿,可以让人们在任何地方开设精品度假村!疫情后,这几乎是一份结合了社交距离和远程工作的理想工作。

该工作室与自然旅游企业家Kari Vainio合作,在芬兰Hyvinkää的森林中安装了第一个原型。这栋面积1,205平方英尺的u型别墅是布局的核心,由两个配套的单间单元组成。所有三个单元都配有无钥匙入住系统和现成的家具。Uni在芬兰语中是“梦想”的意思,它暗示着有抱负的酒店业企业家将能够实现他们自己的微型度假村,而不需要像酒店那样进行大量的资本投资。这座Uni Villa甚至在2020年获得了芬兰最佳别墅的称号!其中两个球场由加拿大高尔夫球场建筑师Thomas McBroom设计,位于自然森林和湖泊之间最原始的环境中。

u型积木可以通过标准卡车运送,并被放置在紧凑的基础上。Uni Villa的深色外观以交叉层压木材为特色,有助于结构融入森林。包层采用透气的生态深色油渍处理,与环境保持一致。套房采用深色木材和土色纺织品,而工作室décor的颜色要浅得多,使两者具有鲜明的空间个性。CMF和美学调色板的灵感来自自然世界,中性家具和灰色石质浴室瓷砖。

虽然建筑师创造了一个现代、舒适和模块化的度假胜地,但他们也重视可持续性。“可持续性和低环境影响是我们设计过程中的关键价值观。这些价值观与人们当前想要与自然联系以获得平静的状态相关,”团队说。微型度假村和小型酒店可以促进经济和灵活的生活方式,而不会造成建设大型度假村和连锁酒店所带来的环境破坏。未来是小而可持续的!

设计师:Studio Pu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