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特斯拉Model-L,一个内置猫砂盆和绿色苔藓的猫塔,让你的宠物以未来主义的风格休息!

猫主人知道他们的毛宝宝有多喜欢塔。这些大的,有时不那么高的结构在几个方面对猫有好处。首先,它们是一个游乐区,是挠痒痒、攀爬和闲逛的理想场所。其次,因为猫塔能够迎合猫的本能,所以猫塔经历了多年的变化,现在设计师认为这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特斯拉去探索。

之前Elon Musk设计师hyun - ji Roh和Yeonhong Kim想出了L模型——一个以字母L命名的猫塔,灵感来自猫的尾巴。设计师认为特斯拉的标志很像猫的鼻子,这个不同寻常的猫塔的灵感来自特斯拉的标志,它不只是一个传统的抓挠柱、栖息槽和通往它的路线。L型车在材料和表面处理的选择上相当独特。对于一个通常使用木材和织物的产品来说,这种光滑的想法是罕见的。尽管如此,它并没有辜负现代主义。这个象征特斯拉的塔可能没有习惯上的挠痒痒,但它可以让你的猫在休息时栖息在一个很高的位置。

这个设计利用了从上到下的整个空间。顶部是你的宠物休息的地方。当大自然需要的时候,中间的部分被设计成让宠物做他们的事情,底部的部分被改造成种植苔藓,通过中间的透明区域可以看到。这些苔藓形成了迷人的亮绿色地毯,为猫复制了一个自然环境。考虑到埃隆·马斯克设计的火焰喷射器,我想说火箭灵感的猫砂盆是一个完全在盒子里的想法!但看到品牌的设计方法激励设计师创造独特的产品总是很有趣的!

设计师:hyun - ji Roh和Yeonhong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