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制作自己的折叠手机吗?柔宇的DIY柔性显示套件让您可以尝试可折叠技术

这家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可折叠手机,现在他们推出了一款开源工具包,可以帮助任何人打造自己的柔性显示屏产品!

Royole已经展示了一种难以置信的能力,找到正确的利基,并在正确的时间以他们的技术产品为中心。该公司可以说是制造了有史以来第一个柔性智能手机FlexPai,甚至超过了三星,他们的RoKit现在的目标是帮助实现全柔性显示器(FFD)的普及,这样创意人员和设计师就可以对它进行修补,也可以构建自己的产品。

这意味着你几乎可以建造自己的折叠智能手机(比如斯科特·艾伦一直在尝试制作他自己的可折叠iPhone).柔宇公司甚至展示了他们将生产的产品,看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种警棍状的设备,内部卷起来,一个巨大的摄像头朝外。有点像展开羊皮纸,显示器向外滚动。严格来说,这不是一款可折叠的手机(更像是一款可滚动的手机),但柔宇的想法是,有了他们的套件,你现在可以制作一些绝对荒谬的原型;甚至苹果、三星、微软都不敢做的东西!

RoKit包装在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铝制公文包里(滚动查看下面的图片),里面包含了你把独特的技术想法变成现实所需的一切。公文包的上半部分装有柔宇航的第三代Cicada Wing 7.8英寸全柔性触控显示器,而公文包的下半部分包含一个运行Android 10的开发主板,一个HDMI适配器(以防你想将你的柔性显示器连接到现有的电脑,如树莓派,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小设备),以及一堆电源线。

柔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振华博士表示,RoKit背后的理念是“邀请每个行业以灵活的思维进行想象和设计,为创造者展现新的可能性,并加速各行各业灵活解决方案的开发。”RoKit被设想为世界上第一个开放平台柔性电子开发工具包,它允许其他创作者做柔宇在2018年用FlexPai做的事情——创造世界从未见过的电子产品。

目前,RoKit可以在微软的网站上购买Royole网站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和中国。它的售价为959美元,绝对不便宜,尽管有人可能会说,在你真正开发大规模生产的柔性显示器之前,它只是可以负担得起的测试和原型产品。

设计师:Royole